Life style 享受生活, 哪裡好玩

【情侶約會點子】一定要一起嘗試的十件好玩事

約會點子 情侶十件事

生命是一趟旅程,而不是一個目的地。而讓這趟旅程充滿美好回憶的方式就是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而且一定要與你最愛的人一起!

「工作很忙」、「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我要看韓劇」…這些都不是藉口,相反地,花一些時間陪陪你的另一半,用一些小心思帶給她 / 他不一樣的驚喜,相信你們的戀情會有不一樣的發展喔!

以下這些都是情侶一定至少要一起嘗試一次的好玩事情,你們一起完成了幾件呢?

1. 玩瘋主題樂園

約會要去哪呢?去主題樂園吧,不管哪個年紀都適合啊!所以買兩張票,一起瘋一整天吧~

嘗試所有刺激或一點也不刺激的雲霄飛車,在園區裡盡情玩樂,化身為兩個長不大的孩子,而且不要忘了買紀念品。

2. 嘗試競賽型遊戲

有時來點競賽形式的活動,是一項生活中的小情趣,誰說女生玩起遊戲一定比較弱勢呢?

嘿!捲起袖子認真玩,讓對方看看你的厲害~不過重點不在輸贏,而是在過程中為生活來點樂趣,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享受這段遊戲時光!

👉 立即預約體驗 👉 八里樂福卡丁車

3. 微旅行背包客

如果你們都想省錢,但是又想要來一次微旅行,為什麼不當個背包客呢?行李不用太多,也不一定要到很遠的地方,在未知的城鎮展開小小冒險吧,一定很好玩!

4. 一起準備晚餐

想在家裡有頓浪漫的晚餐,除了點外賣,為何不試試看自己下廚?如果兩個人對廚藝都很不熟悉,也不妨從一起烘焙甜點開始,照著食譜一步步來,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總之,兩個人一起著手完成一道料理,並共度美好的時刻吧!

welcome bake 烘焙DIY

👉 立即預約體驗 👉 烘焙甜點

5. 馬拉松電影夜

周末在家辦一場電影馬拉松吧!一起討論你們待看的電影清單,挑大概 3 – 4 部電影,然後看完它們!!!買些爆米花、叫外送披薩,熬夜也沒關係,而且最重要的是那種相依偎的浪漫啊!

6. 一起露營去

別老是宅在家了!一起享受戶外的樂趣吧,露營是 Niceday 小編們一致認同的情侶浪漫活動唷~

兩個人一起在野外過一天,一起張羅三餐、發發呆、聊聊天,聽著身邊的蟲鳴鳥叫,怎麼想都是很愜意的一件浪漫事!

露營

👉 立即預約體驗 👉 入住森林神殿:秘境露營

7. 浪漫創意手作課

兩個人一起上一堂手作體驗吧,一起完成的物品帶有特殊的意義,是購買成品所體驗不到!

你們可以一起做小擺飾、畫一幅畫或完成一盞檯燈,這會激發你們對彼此平凡生活裡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畫飲 普普風肖像畫 手作

👉 立即預約體驗 👉 普普肖像畫課程

8. 登山健行互相鼓舞

如果你們倆喜歡爬山、健行等親近大自然的戶外活動,建議可以從爬爬郊山、古道開始,再慢慢進階到探訪百岳、高山湖泊!不用擔心自己沒有裝備,你可以用租的或是直接報名健行體驗!兩個人一起登山並相互鼓勵,是一件事後回想起來很甜蜜的事唷!別忘了過程中問問對方需不需要協助、要不要休息一下,你的這份貼心一定會讓對方超感動!

錐麓古道

👉 立即預約體驗 👉 錐麓古道一日遊

9. 改造臥房計畫

翻新、重新粉刷,或是更改臥房的佈置,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讓你們的生活煥然一新。

所以囉,找個時間好好規畫一番,去逛逛家飾賣場、看看可以如何改造臥房,趁機對不需要的物品斷捨離一下,一起迎接你們的新生活!

10. 對戒自己打造

想要買對戒來紀念你們無價的愛嗎?買現成的還不如試試看自己作銀戒唷!手作銀戒不僅可以刻上獨一無二的愛戀留言,和心愛的他 / 她為了想給對方的心意共度一整個下午,幸福不言而喻!

當然,除了銀戒之外,你也可以做一對的手環、飾品,也一樣是個別出心裁的珍貴禮物!

👉 立即預約體驗 👉  浪漫金工體驗

把每一刻都活得像是沒有明天一樣,這可不是什麼愛到死裡活去才會出現的情形喔,兩個人能夠相遇、在一起真的是很難得的事啊,怎麼能不把握和他 / 她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光呢?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難免磨去了原本相處的新鮮感受,這時候,你們需要的不是改變環境,而是改變心境~

最平凡的午後逛大賣場,也因為有對方而變得好玩;每天都用不同語言跟對方說「我愛你」…學習一起製造不同的生活小小樂趣吧!

預約約會點子 > 你最想嘗試哪個情侶體驗呢?

金工

【玩體驗】親手打造一只完美銀戒

眼看一年一度的紀念日就要到了,卻還沒有準備好禮物給對方。想為對方親手做些什麼,但又不想做些太平凡的東西。沒關係,找個微涼的午後,牽起另一半的手,用愛來親手打造專屬彼此的完美幸福。

 

V9DQCE7f3IzD1,Vwq8pb1g_o【玩體驗】玩樂廚房系列

精選的廚藝教室、舒適的空間,還有我們對美食的堅持。廚房裡除了可以學到最道地的料理,還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生活與品味。點心烘焙、異國料理、道地台菜,來這裡你絕對找的到你最想要的烹飪體驗。

 

露營

【玩體驗】露營系列

想親近大自然的最好方式,就是在大自然裡露營住一晚了!Niceday 精選露營免搭帳體驗,不需要過多裝備、不會累死自己,輕鬆就能度過一場露營體驗!和親愛的另一半、家人、三五好友一起拋下 3C 產品,享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吧!

 

冒險活動【玩體驗】冒險系列

每天規律的上班、下班,讓你覺得生活有一點無聊?來一場冒險活動豐富它吧!不管你喜歡卡丁車、越野車、雷射槍戰這裡都有!沒事來逛逛,你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好玩體驗等著你,包準你心動忍不住立即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