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寄送明信片的新方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雖然我是個愛嘗新的水瓶座,但骨子裡還蠻老派的 @@

像拿到 iPhone 後,就玩了不少軟體,也黏在 Facebook, Whatsapp, Line 上,但一陣子我突然就不用了,原因是,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實體互動,而不是一直虛擬互動,更何況還有更多的事情不能被手機影響,所以想找我就直接打電話給我,講話比較有感情,也不會忽略掉現在你身旁的人。同樣的,我也喜歡收到明信片以及寫明信片給朋友,那種親筆寫信然後收到的感覺真的很棒,幾年後把明信片盒倒出來看,每一張內容都能讓我憶當年呀 (初老症?@@),當你看著上面泛黃的紙張以及郵戳,你手上這張明信片更是有無可取代的價值!恭喜你!

雖說如此,我還是有一個困擾,就是每次旅遊找明信片時總是很難找到我喜歡的明信片,主要是上面的照片很難傳達我想分享的意境。

Postcard on the Run
剛好今早看到 iTunes 上有個 app,他可以立即把你拍的照片用明信片實際寄出去,這根本就是我想用的,跟大家介紹名為「Postcard on the Run」的手機 app,真是如同其名!你可以用你的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 拍照,然後寫下你想要說的話或是你旅遊發生的故事,填上朋友的地址之後,就寄出去!拜觸控手機大躍進之賜,你還能夠「手寫簽名」,讓這張明信片增添你個人特色~最後還會告訴你預計處理時間,讓你知道明信片大概何時會到。



(Photo via 官網)

Postgram
如果說,你已經很熟悉用 Instagram 這種濾鏡拍照軟體的話,嘿嘿,接下來這個軟體就很符合你啦!「Postgram」,就是 Postcard+Instagram 取前後組成的詞,你可以在 Postgram 軟體中登入 Instagram 帳號,便可以取得所有你在 Instagram 拍的照片,選取一張喜歡的照片後,填上文字寫上收件人地址,按下寄出就完成了!

ps. 據說中文在明信片上會亂碼



(Photo via 官網)

這兩款,我已經準備出去玩的時候使用了~
雖然知道這種服務的郵戳一定是固定的,但至少可以把我想要的照片做成明信片寄出去!
我認為,出去旅遊時,你可以選好當地明信片,也可以選用這兩種 app,都各有好處喔,提供給你們參考吧~

旅遊的出去前、旅遊中、回來後,你會希望有哪些網路應用呢?告訴我,我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而想知道更多好玩有趣的事,就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圖片來源:whatsthatpicturepetitzoz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