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恭賀破萬!旅遊嘴說出受歡迎的七篇文章大整理!

破萬了!Niceday 在上周破萬次觀看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寫下去,將我們看到的、讀到的、體驗到的都跟大家分享。你們想特別了解什麼旅遊問題,或是旅遊行程都歡迎跟我們討論,我們或許沒辦法能完全解決你的問題,但會替你想辦法。我把破萬次觀看內,最受歡迎的七篇文章整理出來給大家:

Top 1 – 旅行者拿 iPhone5 的好處 (包含新功能介紹)
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蘋果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發表 iPhone5,並且搭載 iOS6,預期也會引起全球蘋果迷的購買熱潮,那針對旅行者呢?這篇文章就是在讓你知道旅行者拿 iPhone5 的好處有哪些!(詳全文)

Top 2 – 十大不可思議旅遊經驗行程
不少人的旅遊經驗都能夠讓沒去過的人羨慕,而通常這種人都不會是去大眾行程,也不會是要花大錢才能完成的旅遊,那是什麼呢?體驗當地特色行程!讓我再說一次,體驗當地特色行程!大眾的行程其實你上網 Google 一下,就可以知道那個國家那個城市大家都去哪裡玩,跟身旁的人聊一下,就大略能知一二,可是這種旅遊經驗通常不會在你前幾名,除非旅途中有些刺激、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那當地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會想像不到的,我保證會讓你回味無窮,而且會排上你旅遊經驗中前幾名!以下就是幾個推薦的不可思議旅遊經驗行程。 (詳全文)

Top 3 -【攝影】最棒的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
一張有生命力的照片怎麼出來的?攝影師的技術我相信是很多人會優先說出的選項,可是我也很想拍這種照片 (別告訴我你不想),但往往一百張照片可能只有一張是有生命力的,而且還很有可能是「連續技」,就是連拍拍出來的 = =+  (詳全文)

Top 4 -【給初來台北的外國朋友】三條經典台北一日遊
最近我家人的外國朋友來台灣出差,剛好有一兩天的空檔可以認識台灣,就問我有沒有一日遊的行程推薦!開玩笑,我做旅遊的耶 (昂首挺胸)~ 當然有呀,在思考了時間、飯店、人文、歷史、交通等各種面向後,我排了三條行程給他,裡面有詳細路線與資訊。(詳全文)

Top 5 – 美女律師-四年環遊世界心得 (上)
四年來, 不斷旅行的 Jodi, 原本是一位在紐約工作的律師, 在 2008 年決定辭職去體驗這個世界, 直到今天, 一共四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旅遊方式到現在傾向於緩慢旅遊有大大的不同. Jodi 整理了她自己實際旅遊的撇步, 我整理給大家同時會加上一些自己的看法, 以下就是 Jodi 這四年環遊世界累積的 tips 與想法. (詳全文)

Top 6 – 你的夢想旅遊是什麼?參加旅遊競賽可以幫你達成喔!
嘿, 你跟我一樣喜歡旅行嗎?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旅行, 那就去吧!但我相信你會說『又沒有時間, 每天工作都那麼忙, 而且就算我有時間, 那我也沒錢, 哭哭…』, 我懂….我懂…我都懂, 所以來跟你講一種好康活動 (不是廣告文). 國內外跟旅遊相關的業者不定時都會舉辦旅遊比賽, 然後你就可以經由她們的贊助去旅遊, 多好哇, 但是要比什麼?通常不外乎是寫下你想去哪玩, 為什麼?或將你玩回來的旅遊日誌投稿, 或者是像澳洲大堡礁島主競賽, 總之, 有各種的旅遊比賽是你可以去的, 而且花你平日的一點點時間準備, 就有機會出去旅遊耶~ (詳全文)

Top 7 – 拍出可以回憶會笑的照片的方法
拜科技的進步, 現在滿街人手一機, 而且有為數不少的人都是拿單眼相機,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大家都想拍出美的畫面, 大家都想被稱讚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很棒, 所以大家就瘋狂的拍, 結果, 相信許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哇好美喔, 但完全沒有會心一笑, 不會由衷的讚嘆, 嗯, 這有趣, 下次我也拍拍看. 說真的, 要拍出好照片要多拍, 多去熟悉手上的機器, 但有多少人會去練習哩?倒不如把美美的風景轉變為一張張有趣會回憶的照片, 今天就要教你怎麼拍出一些有趣會回憶的照片.(詳全文)

有任何旅遊問題或想法嗎?歡迎跟我們討論
Facebook: Niceday 粉絲團
也可以寫信給我

如果想玩台灣,或是來一個台灣城市小旅行,可以上規劃行程網站排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