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萬聖節到了,你敢住這 8 個傳聞有鬧鬼的飯店嗎?

最近許多地方都在扮鬼過萬聖節,然後電影鬼入鏡 4 又上映 (我不敢看呀),整個就是非常應景,我就想到說有哪些飯店有鬧過鬼?經過整理發現國外幾個是有鬧鬼的,整理完後我自己只有一個心得,下次我去住外面的飯店前,我一定要先查好有沒有鬧過鬼,嗯,就這樣做!(握拳)

Rockliffe Mansion, Hannibal, Missouri
熱心助人的 John J. Cruikshank, 在密蘇里蓋了在當時可以說最好的房子,在那之後他就決定不離開這個地方了,甚至到他 1924 年辭世之後也不願離開…..
後來的管理員說,曾經在半夜的時候,聞到香煙的味道以及來回踱步的聲音,而且就在房間內很近的距離,但房間內只有管理員一個人而已……

Groveland Hotel, Yosemite
位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內的 Groveland Hotel,傳說有一間房號 15 的客房,住著一個採金礦工人的鬼魂,因為太喜歡這間房間跟飯店所以就決定不離開了。曾經有一段時間,房號 15 客房裡面所有東西都被移走,就連洗澡的蓮蓬頭也關起來,就是希望把這間房間弄的讓他不能住,以便他自行離開。不過 2010 年時,房客 Shingo A 在 yelp 發表他住的經驗,他說他住在旁邊房間,仍然有發現一些怪異的現象…..房間比別的房間要來的冷,燈光有時會怪異的閃爍等等。

The Stanley, Estes Park, Colorado
飯店建造者 F.O. Stanley 大家可能不知道他,但如果是懂古董車的人就會知道了,他可是創造在當時最快的 Stanley Steamer 跑車的人。讓我們回到這飯店,傳聞在晚上時,舞池交誼廳會傳出美妙的音樂與笑聲,但問題是那間房間當時都是沒有人在裡面的。有人說,裡面的鬼是 Stanley 的太太 Nora Stanley,她以前很喜歡在裡面彈琴跳舞,甚至有些人說,當聽到音樂時,還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不過還好不是嚇人的。這間飯店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也住過,然後他自己也遇到一些靈異事,接著就寫出 The Shining 這本恐怖小說。除此之外,還提供史蒂芬金在這裡拍片,所以如果你膽大的話,飯店業者還會提供你不同程度的鬼屋之旅。

Hotel Monteleone, New Orleans, LA
這間飯店的 13 跟 14 樓傳聞會有一些鬧鬼的超自然活動出現,而針對超自然活動的解釋,在這裡工作的人有兩派說法,有一說是感覺有兩個小朋友在飯店裡跑來跑去,以及在這裡玩捉迷藏。也有一派的員工說,以前的女管家在確保現在在這裡工作的人有把品質顧好。不管怎麼說,遇到了就很可怕@@

Hotel Del Coronado, San Diego, CA
這家飯店擁有美麗的風景以及頂尖的建築設計,但他也傳出有鬧鬼的現象!西元 1892 時,美麗的 Kate Morgan 小姐住進這間飯店,為的就是要會她的情人,但悲慘的是,她的情人沒有出現,心情鬱悶覺得被拋棄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後來不少入住這家飯店的房客舉報說,曾經看到一個身穿黑色蕾絲的女鬼在飯店內,特別是房號 3502 被看到最多次,後來查證,這間房間就是 Kate Morgan 小姐住過的客房。這個故事被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知道之後,成了電影 1408 的靈感來源……

Davenport Hotel, Spokane, WA
自從 1985 年廢棄後,2002 年重新開幕的 Davenport Hotel,有許多房客都說看到了一個穿著 1920 年代的女鬼。有許多人說,這女鬼是一名 Ellen McNamara 的女子,在 1920 年從大廳屋頂玻璃墜落至大廳死亡,原因未知。

Mendocino Hotel, Mendocino, CA
遠在 1914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就有訪客看到有女鬼在餐廳與酒吧出現,並且大部分是穿著維多利亞式的服裝,而且,還特別經常出現在第六桌與第八桌。

Grove Park Inn, Ashland, NC
Grove Park 飯店的鬧鬼故事是一位「粉紅小姐」(Pink Lady),相傳這位小姐在 1920 年死亡時,就是穿著粉紅色的衣服,而傳聞她出現時,身旁都會出現粉紅色的煙霧跟她一起出現。這位粉紅小姐的故事是這樣,據說她的先生跟她吵架,把她推下窗戶墜落死亡,而當時的她,已經有身孕。訪客最常看到她的地方,就在她住過被推下去的 545 號房,真的很悽慘….

國內有沒有鬧鬼的飯店我不知道,也沒有去研究,但國內到是有知名的鬼屋,我在這裡不介紹了 (想了解的還是可以問我),因為我不希望有些人去了之後不舒服,台灣這些地方還是少去的好,都是很可怕的故事在背後,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人住,都是廢棄狀態。今天介紹的這些飯店至少都是有在經營,住過的人也沒有出過什麼事情,大可放心。

我不喜歡零異跟恐怖的東西,所以我很不喜歡看鬼片、僵屍片、靈異片、還有恐怖片也不看,今天會介紹這幾家飯店,在清晨的五點一片黑,只有一盞臺燈開著的情況下找這些資料,我實在是很緊張…..(抖)

你跟我一樣嗎?我們當個好朋友吧,加我個人 Facebook ~
除此之外,我超正面的,所以我都會在我們粉絲團 po 超級無敵多旅遊好玩的東西!加入我們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