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新功能】找旅遊行程變的好簡單!搜尋行程 so easy~

現在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已經有許多旅客行程了!我們也推出了「搜尋行程」的功能!放鞭炮!根據我們團隊私下探訪了許多使用者與路人之後,我們得出了三種最主要的搜尋方式:選擇區域、天數別以及主題玩法,用法我將舉例說明 ^^

由於旅遊有許多跨區域的玩法,很難只侷限在某一個區域去玩,這樣也不好找行程,因此我們只區分出北中南東離島這五個區域,讓大家知道每一個大區域可以怎麼玩。

search1

我們接下來以實際例子操作讓大家清楚喔~我四月份要去南部,所以想找出南部的行程~

search2

找出來了,哇,有墾丁屏東台南,還有好多人排一天或兩天的高雄行耶,而且看到裡面的台南行程,我就開始流口水了啦~每個都好好玩喔~

search3

接下來,我是要去南部兩天,所以給我找出南部二日遊行程吧~

search4

嗯,有台南二日遊、嘉義二日遊、高雄二日遊…等好多行程,不知到怎麼挑行程去啦!每個都好好玩的樣子!啊!我用主題來篩選南部二日遊好了,試試看觀光工廠!哇賽,結果好多人去南部的酒廠、糖廠喔,想想我也很久沒去了,就挑「跨年連假玩高雄吃台南」的行程去跟著玩吧!

search5
search6

旅遊行程就是那麼簡單!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論壇上面翻文章,只要透過這三個簡單搜尋法就可以找到你要的行程,這些行程都是旅行者玩台灣時所規劃的喔。你想玩台灣嗎?來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找旅遊行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