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新鮮事

2013 國家地理雜誌旅行照片 – 最感動的瞬間

f23thqawcvagb24c
(Photo by Andrey Pavlov@China)

第 25 屆國家地理雜誌旅行照片競賽正在舉行中,已經有不少超棒會讓人感動的照片都在上面了,如果你有讓人讚嘆不已的照片,我求求你趕快上傳上去,讓全世界看到令你感動到按下快門的瞬間!

想要參加的朋友,請進入國家地理雜誌旅行照片競賽

那有哪些獎項呢?既然是國家地理雜誌當然就是很特別的啦!10-day trip to the Galápagos,跟著探險隊一起看地球上最不容易看到的美麗野生動物!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探險行程獎喔!想去很不一樣的地方的朋友,這是個好機會呀,別錯過!

最後上傳照片期限:2013/6/30

接下來,我從競賽中選取出幾個我超愛的照片!

1432142131232
(photo by Sue White @Columbus Zoo)
f24yh5ji64jbresbervg(photo by Sudarshan Jaganathan @Kaziranga National Park)
h34fcm280ig2(photo by Fred Fillon @Botswana)
fasf23gh3gaegse
(photo by John Barnhardt @India)
njihji9hbuo
(photo by Jessica Hartl @Kenya)
3123fsafdwfwfawfaw
(photo by Andrew Landers @Chile)
spotters paradise - 2013-04-09_201360_sense-of-place.jpg
(photo by bernie verhoeven @Netherlands Antilles)
f24yh53k64kll
(photo by Jeff Gold @Kenya)

我是吳建良,其實你不用去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拍出好照片,重點這些照片是要讓你自己感動就夠了!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大家不經意的瞬間通常是最自然最能回憶的好照片,畢竟有些照片是刻意不來的,你說對吧!? ^^
我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每天都有世界上有趣的旅遊事告訴你,還會告訴你哪裡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