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生活提案

父親節 KISS 一下

我們這一家

蘋果媽之前跟兩個小鬼預告了今天是父親節,昨晚小蘋果作了一封信要送給我,打開之後有一張我們全家的畫像,每個人臉上綻放著笑容,信裡還有一張太陽、一張蘋果媽的畫像,信封外頭寫著小蘋果的名字,看了令人覺得格外窩心。

禮物不在金額的多寡、貴重與否,在於誠心與誠意,我真心感謝孩子給予我的一切,也感謝蘋果媽勞心勞力生下兩個孩子,雖然在養育孩子的道路上有許多挑戰與艱辛,但是孩子回饋給我們的一切是如此的值得,且令人感到美好。

今早起床,我一如往常梳洗、吃早餐,準備出門上班,不知怎的小無尾熊、小蘋果竟然跟著我起早了,我在他們的吐司上淋上蜂蜜、倒好鮮奶,我喝濃縮咖啡加鮮奶,也是啃吐司,三人享受簡單的早餐。

臨出門前,小無尾熊說要 Kiss 一下,我看了他嘴邊還沾著牛奶,於是跟他說:「沒擦嘴,你嘴巴很髒唷!」,他回說:「我馬上去擦,你要等我喔!」,我只好用手抹抹他的嘴角說:「不用了,這樣 Kiss一下好了」,我蹲著伸手抱住小無尾熊的背後,他馬上親了一下我的臉頰,開心地跟我說 Bye Bye,一旁的小蘋果也湊過來親了我一下。

於是在第六次過父親節的今天,我帶著兩個孩子的吻,邁開步伐去上班,我想這是最好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