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新鮮事

〔Halloween 系列〕就是要打殭屍?殭屍也要手癢 APP 一下

Halloween 沒有殭屍那怎麼行!
在這殭屍當道的月份裡,想要和朋友來個殭屍話題卻不知道該從何聊起?
除了自己或看別人扮殭屍之外,你還有別的選擇,就是手機一定也要跟著殭屍一下!
讓我們來看看殭屍熱潮到底有多瘋多好玩,錯過那就可惜啦!

【搖滾殭屍】Zombie Rocker

maxresdefault

殭屍病毒肆孽,人類末日已悄然來臨,當你被殭屍重重包圍的時候,你突然發現電吉他的聲音居然可以操縱殭屍??
這個擁有無比操作快感的全新觸控節奏動作遊戲,可以讓你在螢幕上控制殭屍部隊為你戰鬥!不論是多變的場景與關卡,有趣的技能、戰鬥位置與隊伍組合方式,或是幫你的殭屍英雄升級,保證一玩就停不下來!

【射擊殭屍】Shot Zombie

2675431-tile

遊玩時間非常短的射擊殭屍遊戲是一款非常適合在蹲廁所時打發時間用,只有 30 秒的機會射擊殭屍,這不但可以用來增強你的反應力外,還可以把分數上傳和朋友來比個高下!快來挑戰自己吧!

【植物大戰殭屍 2】奇妙時空之旅

9bf7135c7b7f4ceabe333037a20807f5

之前風靡台灣的植物大戰殭屍終於出第二代了!
喜歡的人一定馬上就發現:二代除了保持免費提供下載外,與前代很大不同的是比較注重劇情關卡模式,分別為古埃及、海賊窟和西部荒野,每個關卡有 38 ~ 40 個小關,遊戲中也提供了一些道具增加樂趣,不過這些道具是要掏錢付費購買的囉!

【殭屍小鎮】

1375890573-114561186

有故事劇情的遊戲總是能緊緊抓住遊玩人的心,這款遊戲主要是以打殭屍、解任務為主的遊戲,故事裡的主人公化身為英勇的勇士為末日之戰努力,故事內有個劇情主軸,不過隨著你的選擇答案不同,故事劇情也會有不同的變化,另外,為了不讓大家失心瘋的一路玩下去,所以遊戲中會有關卡機制,希望大家該睡覺的時候也能準時睡覺啦!
最後,喜歡有故事任務遊戲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超好玩的遊戲喔!

【 Into the dead 】

unnamed

以殭屍遊戲的刺激度來說,這款《Into the dead》絕對將近滿分!精緻的遊戲畫面,逼真的模式都讓遊玩者心驚膽跳,隨時都會想尖叫出來。
遊戲有很多進行方式,其中經典模式就是單純的奔跑,看看在遊戲過程中你可以跑多遠而不被殭屍抓到變成食物,遊戲操作方式也可以作改變,基本的方式就是像在玩賽車遊戲一樣操作方向盤來操縱狂奔的角色,當然如果不想動作太大的話,選擇其他操作方式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只會單純的在草原上奔跑,那你就錯了!隨著遊戲進行會轉換場景,而奔跑的難度就會不斷提升!所以,繃緊你的神經跟殭屍來場 ” 來追我啊!” 的遊戲吧 !

Sony_Ericsson,_Xperia_Play_station

雖然每次我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手殘,但還是跟大家分享幾個玩遊戲的小訣竅:

(1.) 注意對方殭屍的數量,因為有時候殭屍來可能兩個或是三個,這時候就必須非常注意數量,然後控制自己的手不要多點,因為多點一下就浪費幾乎一秒的時間,而那一秒可成就是成敗的關鍵!

(2.) 除了眼睛必須注意敵方的數量之外,也要記得把握時間!多點一下殭屍可是會多浪費一秒,要是以此累計,那麼數量可就無從計算了,所以千萬要記住盡量看準了再點。

(3.) 輕輕點手機就會有反應,所以點圈圈的時候記住「輕輕點」加上速度就可以射殺殭屍,不然一場遊戲結束手機也差不多要跟你說掰掰了!

(4.) 如果你真的非常想要在遊戲中變成箇中好手,那麼最好的忠告就是挑一支好一點的手機吧!雖然這個事實有點殘酷,但是萬一你的手機處理速度不佳,那麼連帶的絕對是一連串的咒怨聲,所以建議挑上一支好手機再加上技術,絕對無敵!

目前在市面上已經有不少的關於僵屍的遊戲,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用小小的手機來瞄準殭屍射擊實在是太高難度了!當然我不確定是我手殘還是有遊戲真的太難,但是這幾款殭屍遊戲都能夠讓人玩得很起勁,真心推薦大家囉!

〔Halloween 系列〕失心瘋程度 ★★★★★

photo license : google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