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聖誕節玩什麼?Niceday 精選五項優質佳節體驗

2015 年耶誕,想好要怎麼過了嗎?看電影?唱 KTV?除了這些,還有沒有更新奇有趣或溫馨的活動,不管是跟親愛的另一半、家人,還是一大票好麻吉都能同樂最好!還沒想好的沒關係,Niceday 早已網羅了許多優質體驗活動,推薦給你們,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一樣要過暖暖的聖誕佳節!Merry Christmas! 齁齁齁~

刺激滿點>>麻吉揪團來闖關,最刺激的聖誕實境遊戲

xmas

今年聖誕節,RMT 實境遊戲提供全新的聖誕密室脫逃,人數至多可容納 30 人,企業部門 / 社團出遊/朋友聚會,來找 RMT 就對了!聖誕密室脫逃,改編自 RMT 最賣座的《謎走時空》! 百坪電影場景、12 種時空環境,加上聖誕節專屬謎題、超有 fu 的聖誕布置,還沒體驗過《謎走時空》的話就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搞不好會遇見迷路的聖誕老公公 XD

人數:6 ~ 30 人

日期:(三場) 12/24、12/25、12/26

時間:19:30 ~ 21:00

>>一起來趟神秘的聖誕節密室逃脫之旅吧!

微醺之夜>> Cheers!世界名酒精選耶誕餐酒晚會

G9AZtduAZ9YBXqtJmYPqDw_o

一向以親切慷慨待人聞名的 Winederful 餐廳,這次精選了法國的經典香檳、紐西蘭雲霧之灣酒灣的最佳白蘇維儂酒、勃根地的 Louis Jadot 、義大利的安蒂諾里酒莊,還有代表德國頂級甜白酒的麗絲玲!本場餐酒會可以說是集結本年度所有餐酒會的精華,搭配每隻酒款的專屬餐點,從龍蝦到爐烤牛肉,從香檳、紅酒到白酒,盡興的夜晚,只想與你熱情地說一聲:Merry Xmas!

人數:最多 18 人

日期:12/25

時間:19:00 ~ 22:00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度過微醺聖誕夜

食指大動>>親愛家人限定。私人歐風聖誕餐會

AKxhW4TelF1YetUcjfwjQw_o

聖誕節是歡聚的日子,親友們獨享一頓道地美味的歐式聖誕套餐,有餐有酒有笑聲。吃上三個小時如家常便飯,這才是最滿足的美食享受!走進首位五星級飯店女性主廚 – 樊秀玲主廚的私人餐坊,鵝黃燈光下有一張木質大長桌,靜待預約美食的小團體貴賓入席。品嘗美味,不只味覺滿足,還能聆聽幽默風趣的義大利美食達人黃筱雯分享歐洲食材和精彩的料理故事!

人數:8 ~ 12 人

日期:12/21

時間:11:30 ~ 14:30

>>與家人的歡樂時光,一起來享受歐式盛宴!

浪漫情意>>親手打造我們的專屬紀念

未命名-1

一敲一槌,把所有的愛意打造成一對銀飾,是最獨一無二也無可取代的。走入草山金工,從穿起金工職人專屬的工作服開始,用自己的雙手打造心意滿滿的專屬紀念吧。即日起至 2015.01.05  凡預約打造【手鐲系列】體驗,即贈送打造一只【蜜麻花 (或柳絲) 銀戒】體驗唷!

人數:2 人

日期:即日起至 2015.01.05

時間:課程詳細時段請按下方按鈕查詢

>>與親愛的另一半製作給對方的聖誕禮物吧!

姊妹瘋狂>>打造明星 Look!聖誕下午茶居然越喝越美麗

Gd767bvTCB4LCZ6fWQrn6w_o

女孩們內心都希望有一天,能讓頂級彩妝大師為自己打點造型,但在平凡生活中,怎麼可能有機會有大明星御用的彩妝大師為妳服務呢?別說不可能!由歐滋味廚房的樊秀玲主廚力邀,請來曾擔任金馬獎、金曲獎及亞太影展彩妝總監風繡絨造型師,親手為妳變妝改造,一邊品嘗秀玲主廚的法式下午茶點,一邊體驗風繡絨大師出神入化的彩妝魔技!女孩們的夢幻願望一次實現!(立刻舉手報名)

人數:最多 8 人

日期:12/13

時間:14:00 – 16:00

>>與好姊妹們,一起來變漂亮吧

還有更多種好玩新奇的聖誕體驗,都在 Niceday 聖誕迎新特輯!去翻禮物吧↓↓↓~齁齁齁 (有完沒有啊 一直齁)

1513733_881702818527994_7005663905916600225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