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2015 精選 7 大夏令營推薦,給孩子們不一樣的夏天

暑假,又來到了小朋友們一年當中最引頸期待的時光、家長們摩拳擦掌開始為孩子規劃的時候。為了避免小朋友「吃飯睡覺打電動」,家長精挑細選,要讓小寶貝覺得好玩、又有學到東西,夏令營的挑選真令人絞盡腦汁啊。

爸爸媽媽別煩惱! Niceday 小編特別為大家獻上 2015 特色夏令營,在孩子玩樂中同時啟發各種潛力。多元營隊就在這裡大公開,讓我們牽著小寶貝的手,迎接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吧!

 

【藝術類】

2015 手織夏令營 – 小小纖維藝術家
Mkuio8xCA3xvjXAnaYq7Ag_o (1)
「當你給孩子們一支筆,他們可以創造這個世界。」 由自由挑選紗線的材質和色彩開始,任小寶貝們天馬行空自行設計。使用小型織布機,經緯穿梭織出自己的特色側背包;羊毛氈創作時,一針一筆戳出可愛圖樣,小朋友耐心與專注的神情總是令人動容。讓我們一同織出充滿創意的五彩童年!

*  營隊對象/時間: 5 ~ 12 歲 / 共  4 堂課每堂 2 小時
*  推薦理由:去年廣受好評的營隊,作品設計自由,隨心挑選紗線與配色。小朋友一人一機操作紐西蘭進口小型安全織布器,訓練他們的小肌群與專注力,也激發藝術創造力。
我要報名>>變成小小手織藝術家!


陶藝夏令營 – 捏出你的小陶器!
JPqGD2COMK7sqsMQ7ePY0A_o

想學陶藝,不用到鶯歌!在台北市中心的西門町地區,有一間鬧中取靜的陶藝教室 -「抱瓶庵」。邀請您的孩子進入陶藝創作的行列。陶藝的魅力,在於樸實卻細膩的手感質地。陶藝,是讓小朋友的「觸覺」、「肢體」產生即時的感受和啟發,透過「摸土玩泥」的過程,其實正是「手感」的正宗!

*  營隊對象/時間:5 ~ 12 歲 / 共 4 堂課每堂  1.5 小時
*  推薦理由:捏陶是個結合觸覺體會、立體空間概念、色彩搭配的創作,也使用各種工具與技法,手眼協調訓練不在話下,做出實用的器皿或裝飾,使小朋友成就感滿滿。
我要報名>>加入小陶器的行列

 

【廚藝類】

親子烘焙夏令營 – 兒童樂園大集合
,z8bNSU77NwG4nab7yKfXg_o
和孩子一起親手製作香甜的蛋糕,小巧的臉上盡是滿足的笑臉,陪孩子完成一件事是很棒的感覺。你會發現這是生活中最平凡的幸福,也是陪伴小孩最美好的時光,讓廚房變身為孩子與你的專屬遊戲場,也讓你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重新用最初的眼睛來和孩子一起享受烹飪這件事。

*  營隊對象/時間:4 ~ 12 歲的小朋友與家長 /  1 日課程共 3 小時
*  推薦理由:小班教學制每班最多 6 組親子,3 小時教授 2 種品項。親子烹飪能增進孩子對食物製作的了解,還有加深進廚房幫忙意願,透過烹飪的樂趣與孩子的關係更加緊密!
我要報名>>大手牽小手,和寶貝一起烘焙出美味

 

【科學類】

神奇的科學念力 – 腦波賽車
jH5PhtPx9IgmV6qMT7Enyw_o
要如何動腦就讓電動車前進呢?就用腦波儀器!藉由簡單的小遊戲來訓練小朋友的專注程度,兆豐文創獨創的「腦波人格分析測驗」,也讓孩子們更加的瞭解自己的人格特性。讓小朋友親手組裝出自己的腦波電動車,戴上專屬的腦波儀就可以體驗用腦波來賽車啦!

*  營隊對象/時間:10 歲以上 / 2 日課程共 14 小時
*  推薦理由:酷斃的科學營隊!讓小朋友接觸美國 NeuroSky 神念科技的科技產品 – 腦波儀,認識電路板,自行設計並組裝電動車與其他小朋友尬車!營隊結束,整組腦波儀與電動車可直接帶回家喲!
我要報名>>快來腦波賽車營,動動腦鬥陣尬車我最酷!


紙飛機科學夏令營 台北/新竹
MngwrmkTACOfFmRGP4lwyQ_o
別小看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很愛摺的紙飛機,身為飛機的縮型,一定藏有飛行的秘密。柏陽老師是全台最知名的紙飛機達人,對於航太科學可說是有絕對專業,他將「飛行原理」應用在紙飛機教學中,學會了如何調整及了解飛機的基本架構,連紙飛機都能依照你的意志隨心所欲的飛行呢!

*  營隊對象/時間:小學 5 年級以上,小學 1 ~ 4 年級須由一位家長報名陪同體驗 / 2 日課程共 14 小時
*  推薦理由:由無人不愛的折紙飛機遊戲,延伸出科學原理,親手製作與趣味競賽讓小朋友樂開懷。指導老師柏陽,曾在 2012 年以台灣區冠軍的身份參加紙飛機世界錦標賽!
我要報名>>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咻~參加紙飛機營_台北  /  新竹

 

【綜合類】

驚奇潛能夏令營 – 讓你成為驚奇是超人!
11
在驚奇營各式活動中,孩子學習生活的總體。從一踏入角角玩創開始,就已經開啟了這趟驚奇之旅,包含了:玩泥巴玩土窯、溯溪、植物主題活動、紙箱迷宮製作、大自然探險、各種不同的手作料理…等,是不是超級豐富呢?還有好多還沒講到,就等孩子們親自來發掘玩耍囉!

*  營隊對象/時間:幼兒園小班 ~ 高 3 以下 / 3 日以上,天數可自行往上加購,每日 11 小時
*  推薦理由:獲各大媒體報導,於新店山上的營區有堅實乾淨的空間,外頭有蛙鳴鳥叫伴隨左右。角角玩創設計出專業的教育活動,在遊戲中增進小朋友生活自理等能力,透過混齡制的教學,培養孩子獨立成熟的行為。
我要報名>>超豐富夏令營哪裡找?驚奇營加一!


小小獵人夏令營 – 獵人文化、美食、部落傳說
DRU7Pr_9BzwuwLTTHeUODA_l

泰雅獵人老師阿雄,將實踐你在書本中讀到自然保育的觀念。老師會教你分辨好吃的野菜,搖身一變成了好吃的野味料理!另外還有天然陷阱、射箭介紹與體驗,讓你學會利用大自然資源製作不同功能的器具。來學習獵人們的與大自然共存的生活智慧吧!

*  營隊對象/時間:12 歲以下須由一位家長報名陪同體驗 / 1 日課程共 7.5 小時
*  推薦理由:阿雄老師將會講別的地方聽不到的自然生態、泰雅故事。老師還教傳統原住民竹筒飯、各項陷阱、原住民弓箭介紹與體驗。暑假就要走出教室,讓森林帶孩子看看書本外的世界。
我要報名>>我想參加!跟著獵人阿雄的腳步來到森林教室

 

爸爸媽媽不用再猶豫了!牽著孩子的手領著他們進入歡樂夏日天地,玩耍的同時自然而然學習了很多好知識,一同創造碩果豐收的美好暑假吧!還有更多 Niceday 精選夏令營在這裡,千萬別錯過!

我想體驗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