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哪裡好玩, 小編趴趴走, 新鮮事, 旅遊攻略

Niceday 員工告訴你:我們私下都去玩…八個不藏私推薦體驗 Part 2

在茫茫玩樂體驗海中,有一群人總是永不停歇的在為你找尋全台最好的課程、最好的美食、最好的活動,那就是 Niceday玩體驗團隊,在我們嚴謹把關之下,凡舉天上飛地上爬海裡游的體驗,都逃不出我們的清單啊。

經過上一次的獨家分享廣受好評後,玩體驗團隊員工們表示還是有更多私藏貨想推薦給大家,於是我們緊接著體驗推薦文part 2 就此誕生!這次也特別訪問到Niceday 的大家長 Frank 先生來現身說法,究竟在兩千多個體驗產品中,哪個是執行長的 favorite? 還有還有更多員工私下的真心推薦,究竟什麼是最適合的秋冬季節的產品呢?一起來看看吧!

【 Niceday 執行長 Frank 】:看孩子在草上奔跑真可愛!

f

身為 Niceday 的大家長,也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在除了上班時間外,需要與孩子相處的時間,特別推薦可以和小孩一起度過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除了可以跟孩子們共享歡樂,也能在分工合作的過程中,更瞭解孩子並讓小孩了解野營的樂趣,而且出去玩最怕的就是想行程和事前準備,參加此活動什麼行程安排和設備都幫你準備好了,就連食材都不用想,身為父母的也輕鬆許多呢!

>>>>讓孩子遠離3C,去戶外跑跑露營吧!

愛吃鬼 【 商務企劃 Sandra 】

s

秋季就是大閘蟹盛產的季節,就是要吃上幾隻才過癮!在三芝有一家完全零污染的養蟹農場,呂老闆引進八連溪的清澈溪水作為大閘蟹的溫床,並靠天然的蟹蝦共生方法,養出了一群好蟹!螃蟹最令人止不住口水的就是金黃油亮的蟹黃膏,Sandra 特別強調:「一人兩隻蟹!!怎麼能夠錯過。」(流口水

>>>>秋天吃蟹季報名倒數中!!

【PM Lydia 】:在暖暖秋陽下騎單車好悠閒~

l

時常通勤總以 U-bike 代替走路的健康女孩 Lydia ,最喜愛的體驗就是單車小旅行。在離台北不到一小時的近郊八斗子,在這裡可以一邊騎單車兜風,一路上可以欣賞沿途美景,並拍下所有涵蓋基隆濱海一帶的風光,頓時,上班的壓力全部一掃而空了。(笑

>>>> 八斗子必去的吹風單車小旅行!

【客戶服務 Amy 】

a

敲敲敲!打打打!一個美麗的銀戒就這樣誕生了!不用擔心自己是外行而對金工很生澀,過程中,店員會從旁指導,但是實際操作還是自己獨單一面,不管你是要做粗獷風、甜美風,做出來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戒指,

>>>> 做一只屬於自己風格的戒指

美食老饕【 工程師 William 】

w

貌似牛排店老闆的 William,其實是個工程師(這樣說對嗎?),舉凡任何美食都逃不過老饕 William 的嘴,尤其特別想挑戰西班牙廚藝課程,因為歷史文化的影響和氣候炎熱,西班牙料理總是有自己獨特性。西餐需要耐心及時間慢慢烹煮,在過程中學習與食物對話,把自己的創意和想法加註進去,最後品嚐的那一刻不只是吃到料理本身的美味,也吃到無比的成就感啊!

>>>> 不用出國就可以學西班牙人開課的正統西班牙海鮮燉飯!

【商務開發 Peyton 】:在這裡釋放了我不受拘束的靈魂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活動最吸引我的就是,你可以在一個不受拘束的環境下用餐,因為沒有空間的隔絕,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變近,與同行的陌生人從不認識到侃侃而談,一群人因為這活動變成一個大家庭 」確實如此,參加過的朋友,都會紛紛關注下次又會再辦什麼主題,因此愛上餐會,不只是品嚐了在地美食製作的料裡,也交到一群朋友。

>>>>  星空下草原上的歡樂餐會

【 工程師 Gunther 】: 因為很冷,要泡湯

g

因為天氣漸漸變冷,玩體驗也有許多泡湯體驗,之所以選擇此活動,在這裡是在一個富有歷史背景之下的環境泡湯,另一方面可以在古蹟中品嚐纏園精心準備的精緻養生菜色,連從菜名都有典故,與其說是午餐不如說是吃一餐藝術,在歷史中泡湯饗美食,泡完還可以在園區漫步,是人生一大樂事。

>>>>  來去北投!在歷史中泡湯饗美食

  數據分析 Vivian 】

(*影片由Vivian 兒子明賢提供)

戒不掉孩子一直看卡通,那就讓他們自己體驗如何製作動畫才更有樂趣!用三小時的時間,靜一靜孩子的心,本身就有一位還是國小生的兒子,在最充滿天馬行空想法的年紀,把創意灌注在創作上,過程中你會發現小孩比你想像中的更有想法呢!

>>>>  兒童動畫自己做!積木動畫創作

想看更多員工推薦體驗?一起來回顧看看上回員工所推薦的必去活動吧! GO !員工推薦體驗文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