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春天特搜】粉嫩嫩限定,櫻花少女妳跟上了嗎?

又到了粉嫩嫩的二、三月,別說你還沒跟賞櫻花的潮流!

除了全台跑透透當個「追櫻少女」之外,以下這些超粉嫩的櫻花少女生活周邊,讓專屬櫻花的浪漫氛圍融入你的生活,瀰漫整個春天。

跟著星巴克瘋櫻花

1. 星巴克最美限量櫻花杯

星巴克在台灣推出的櫻花商品不只有馬克杯和隨行杯,還有像是傘、咖啡濾杯、點心盤、茶具與野餐罐等等。今年第二波的櫻花杯將於 3 月 27 日開賣,這次和法國時尚品牌 Paul & Joe 合作,除了櫻花更融入貓和蝴蝶飛舞的元素。放在辦公桌上欣賞,開啟春天的工作氛圍(?),讓心情都好了起來。

2. 櫻花奶油拿鐵

同樣是星巴克所推出,如果最近有要去日本賞櫻的規劃,一定要去買這杯櫻花奶油拿鐵來滿足自己的少女心,粉嫩的顏色再加上濾鏡,拍起照來超唯美的~

3. 印花樂 feat. 星巴克 – 櫻花隨身瓶衣套

台灣數一數二的文創品牌當然也跟上櫻花的潮流,為隨身瓶換上春天的新衣。精緻的包裝,非常適合拿來當作禮物。

 

推薦給手作女孩櫻花小物

春意來襲的時候,手作女孩就心癢癢地想在手帳上、書桌前,甚至家裡的每個角落都佈置上唯美的花朵~但是…小心荷包失血啊@@

1. 櫻花系列的紙膠帶

圖片來源:https://bande.ne.jp/?pid=112923148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把櫻花花瓣「一瓣一辦的」做成貼紙,可以自由發揮成各種形狀,不管是用一瓣來貼代辦事項,或是貼成一朵完整的櫻花都很美。

哪裡找? >>> 日本品牌 bandestore 櫻花花瓣紙膠帶

圖片來源:https://goo.gl/zIdf67

雖然台灣好像找不到櫻花花瓣的紙膠帶,但是櫻花的風格是絕不會缺席的!

2. 轉瞬間之美為永恆的「不凋花」

在家中擺上一盆逼真的櫻花,雖然不是真的使用櫻花,而是用繡球花和滿天星製作,但是能夠把浪漫 / 古典的櫻花氛圍帶進室內。

哪裡找? >>> 四季甜美盛開 – 不凋花花藝課

 

吃吃喝喝不可少,櫻花系夢幻飲食

1. 給大叔系少女 – 櫻花啤酒

不用去日本,台灣也能在 7-11 買得到的櫻花啤酒,現在至少有兩種選擇喔!有 Orion 和 KIRIN 兩個牌子 ,酒精濃度都只有 5 % ,下班後來一杯,配上自已最喜歡的零嘴,就是最紓壓的享受。

2. 在日本賞櫻必備的「櫻餅」

日本人的食物都是跟著季節走的,所以賞櫻的季節當然要有櫻餅啦!用鹽漬櫻葉捲起餅皮和紅豆餡,捏成半圓形的餃子模樣,外觀精緻漂亮地讓人捨不得放進嘴裡。現在台灣不只在微風超市就買得到,還有相關的廚藝課程呢!

哪裡找?>>> 歲時亭春日和菓子物語

3. 台南粉紅汽水「櫻花炸彈」

圖片來源:https://goo.gl/jU1wxA

位在孔廟商圈附近的 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去年推出的「櫻花炸彈」爆紅,把日本進口可食用櫻花和粉紅色的汽水,裝進透明的球型瓶子中,超夢幻的顏色成為去臺南玩時必買、必拍的飲料。

 

慵懶女孩的賞櫻花私房景點

當大家蜂擁而至全台灣的賞櫻景點,但是除了拍照打卡之外,然後呢?建議大家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就把適合在賞櫻季節玩的行程也想進去喔!

1. 北投文物館:櫻花X和菓子

圖片來源:https://goo.gl/e9o0RQ

充滿濃濃文藝氣息的北投文物館,在園區內開滿櫻花的季節,推出一整套的手作和菓子體驗,除了手作之外,還有禮盒和懷石套膳,非常適合想要放鬆心靈,為自己充電的人。

哪裡找? >>> 手作日式和菓子-溫潤幸福滋味

2. 少帥禪園:櫻花 X 美食

圖片來源:https://goo.gl/Yw5nlA

同樣位於北投的少帥禪園,建於 1920 年代,原名「新高旅社」在北投溫泉區頗有盛名。曾被日軍當做神風特攻隊出戰前夕的慰安處所,1960 年代,東北少帥張學良曾被幽居住於此。

現在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賞櫻,還能在櫻花樹下品茶,享用美食!


 

最後,獻給努力工作,忙的哪兒都去不了的妳! 美圖秀秀的跨次元相機讓你變身「櫻之少女」~即使深陷辦公室泥沼中,不做點春意盎然,春心大發的事情,就太不對住這浪漫的春天跟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