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美食日記

特搜全台18間超人氣鬆餅店 舒芙蕾新食感 V.S 冬限定新口味 (上)

(圖片來源:Instagram@lemondeentiertw)

最近這陣子氣溫驟降,好想和三五好友窩在一起,享受暖呼呼的甜食!這次上報嚴選了18家超人氣的熱門鬆餅店,將IG上全台熱門打卡的舒芙蕾鬆餅一次整理給你,另外秋冬期間限定的新口味巧克力及草莓鬆餅新品,也一併推薦給喜愛鬆餅的您,不妨趁著冬季好好享受美味又暖心的鬆餅吧~

 

👉北部地區:

 

#1台北 屋莎鬆餅屋『雲の鬆餅』

(圖片來源:屋莎鬆餅屋)

造成IG大洗版的雲朵鬆餅正式進軍台北!以招牌「雲の鬆餅」迅速打響名號「屋莎鬆餅屋」,並北上進攻。嚴選神奈川小麥麵粉、大日本明治製糖上白糖、法國諾曼第的依思尼奶油為原料,經由13道繁複的工法製成,成就如雲朵般的細緻口感。就算每小時限量20份,還是吸引大批饕客等候!

 

 

#2 新北 J.S. FOODIES TOKYO​『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Instagram@flippers.jp)

在東京廣受好評,席捲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的舒芙蕾鬆餅專門店「FLIPPER’S」,即將於同為集團旗下的「J.S. FOODIES TOKYO」林口三井 OUTLET PARK 店在台灣登場!結合日本獨家配方的鬆餅粉及阿里山的放牧雞蛋所打造出奇蹟般的口感,濕潤蓬鬆的舒芙蕾鬆餅搭上特製楓糖奶油醬,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

 

 

#3 台北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粉雪鬆餅』

(圖片來源:Instagram@mei_7869

來自北海道小樽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進軍台灣多年,只有松菸店限定推出的「粉雪鬆餅」,擁有如舒芙蕾般柔嫩的口感,入口即化吃起來輕盈軟嫩,切開能看到蛋白霜的層次,蛋香十分濃郁。使用日本空運來的食材以特殊的比例細心製作,非常值得前來一嚐!

 

 

#4 台北 KoKu café 榖珈琲『榖燒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Instagram@rruby8826

新開幕的榖珈琲人氣超旺,據說訂位已經排到一個月之後!舒芙蕾鬆餅有甜和鹹的口味可以選擇,除了原味「一抹甘甜小山園舒芙蕾鬆餅」也相當熱門,軟綿的鬆餅搭配上慢慢融化的奶油,入口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口感濕潤又不會太甜膩,難怪會如此受到歡迎!

 

 

#5 新北 MATTER CAFE『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Instagram@baibaibai00

招牌的「舒芙蕾鬆餅」口感有如雲朵一般軟綿綿,原味是搭配糖粉和蜂蜜一同食用。另外推出的早午餐配上甜甜的地瓜泥,口感綿密非常順口,搭配一點鹹食的蛋與薯條絕配呢,看了就流口水了!

 

 

#6 新北 Ms. Dolly多莉咖啡『雲朵系超厚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多莉咖啡)

多莉咖啡的日式舒芙蕾,吃起來鬆鬆軟軟,帶有一點微濕的口感,店員說:「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口乾。」也強調沒有使用任何模具去做成特定的形狀,也不會加過多的醬料,希望能呈現最自然的味道。

 

 

#7 台北 Taipei Garden Café『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天成飯店集團)

位於台北世貿的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旗下Taipei Garden Café推出了與日本同步流行的舒芙蕾鬆餅。舒芙蕾鬆餅比一般鬆餅的製作難度高也相對耗時,Taipei Garden Café以日式做法演繹出蓬鬆軟綿的口感。剛烤好的舒芙蕾鬆餅,佐以自製的香草醬或果醬,每一口都是戀愛酸甜的滋味。

 

 

#8 中壢 Table2 Coffee Roaster『海鹽焦糖冰淇淋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Instagram@maplechu

口感如同舒芙蕾般那樣地濕潤軟綿,屬於較為清爽的口味不會太甜,非常適合搭配鮮奶油、海鹽焦糖醬,、或是溶化的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三種醬料各有特色還能隨意搭配出不同的層次,海鹽焦糖醬熬煮得香濃不膩口, 甜鹹比例也抓得恰到好處,鮮奶油的份量雖然有點驚人, 但其實吃起來十分清爽,不知不覺就通通吃光光了呢!

 

 

#9 新竹  Jack Pan Cafe 傑克潘餐館『北海道舒芙蕾鬆餅』

(圖片來源:Instagram@princess_yin

引進日本當紅的舒芙蕾口感的厚鬆餅,嚴選來自北海道的乳製品來製作,一入口就吃得到原味生乳的香氣,就算ㄧ個人吃完一大盤也不會膩啊! 舒芙蕾鬆餅最特別的就是綿軟的口感,蓬鬆柔軟還帶點濕潤感,為了達成這種完美的口感,主廚必須現打手作並花費20分鍾慢慢烘烤,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看更多甜點文章👉

特搜5間《錯過必哭!烤布蕾》 一起消滅萬惡酥脆焦糖

TWG Tea推7款經典手工茶風蛋糕 創造茶香回韻的永恆記憶

期間限定!青隅與Piaget推出超精美「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

 

 

看更多甜點烘焙體驗👉 Niceday甜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