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2021 Niceday 主題夏令營精選推薦(上):領袖 / 益智 / 表演類營隊

天氣越來越熱,似乎提醒著我們暑假即將到來,雖然把拔馬麻可能已無法享受暑假,但你們家的寶貝可是很期待的呢!

別忘了,暑假是一種不可逆的美好,它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那當然要用心安排一下囉! 在現在各種五花八門的夏令營隊中,小編已經貼心整理出特色主題,為忙碌的爸媽媽點一盞指路燈!

趕快來挑個有趣的夏令營行程吧 ~ 豐富孩子的暑假,也讓他們學習去體驗更多生活中的美好!


主題 1  獨立自主的能力

老是覺得小朋友太依賴嗎?擔心長大後變成媽寶一號、二號,那就快讓孩子體驗一下背包客的換宿生活吧!

⭐⭐SEE 大自然探索英文夏令營⭐⭐

充實的三天兩夜行程!暫時遠離都市與科技的影響,帶領孩子一起到坪林秘密基地,展開一連串的挑戰,讓孩子從活動中學習到新事物,已經內在的自我成長。孩子們將在秘密基地中將重新學會獨立、野外求生技能,引導孩子建立團隊合作默契與運動家精神,讓這些美好體驗化作孩子心靈成長養分。

❖ 推薦對象:依賴性較重的孩子
即刻預訂
【7~12歲|全英文】2021 SEE 大自然探索夏令營:尖石鄉的秘密基地
即刻預訂【13~18歲|全英文】2021 SEE 大自然探索夏令營:尖石鄉的秘密基地

⭐⭐野小孩戶外露營成長夏令營⭐⭐

「露營」是一件非常需要團隊合作的活動,除了互相幫助以外,更要學習勇敢,學習獨立自主,並學會自己負責任透過老師們的引導,讓孩子在營隊中能學習分工合作,並在小夥伴們的相處中,了解與他人溝通時所表現情緒會影響彼此間的關係,引導孩子思考面對事情時處理的方式與何種情緒的表現較為合適。


❖ 推薦對象
:喜歡交朋友,希望養成獨立自主的孩子
適合年齡:6 ~ 9 歲
即刻預訂孩玩 KeePlaying|2021 野小孩戶外露營成長夏令營


主題 2 領袖特質的培養

⭐⭐BizWorld 兒童創業領袖夏令營⭐⭐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總愛玩扮家家酒,說著一顆蘋果要賣人家一百萬的荒唐歲月嗎?其實遊戲中是可以讓小朋友自然的練習財務概念的!

奇德王國的課程由美國矽谷 BizWorld 機構所設計的課程為主軸,並加入遊戲與情境引導,5 天的活動中,模擬創業真實情境,從產品的設計、募資、製造、行銷策略與銷售,甚至上台 pitch 簡報!讓從沒當作老闆的孩子們,透過提升評斷決策的能力,愛上從有限資源找答案的創業家精神!


❖ 推薦對象
:想提升邏輯與口條能力的孩子
❖ 適合年齡:升國小 2 ~ 國中一年級孩童
❖ 即刻預訂:BizWorld 矽谷兒童「創業領袖」五日夏令營

⭐⭐BizWiz 兒童理財夏令營⭐⭐

如果你覺得上述的創業課程還不夠,想來點更深入的財務概念,那麼兒童理財夏令營就是很好的選擇!你可能覺得這麼小欸哪有財可以理? No no no ~ 理財與風險觀念是可以從小就培養的!

奇德王國以美國矽谷 BizWiz 認證的專業老師授課,在輕鬆的遊戲學習環境中導入理財的風險概念,自然有趣的降低商業理解難度。透過活動帶領,培養孩子在這個世代所需的關鍵能力:團隊合作、財務觀念、領導能力等!嘿嘿 ~ 早點培養正確觀念,也許未來就是荷包滿滿的理財專家!


❖ 推薦對象
:對財務管理有興趣,並想提升邏輯與領導能力的孩子
❖ 適合年齡:暑假後升上去為小五 ~ 國三學童
❖ 即刻預訂BizWiz 矽谷兒童「投資理財」三日夏令營


主題 3  舞台魅力的激發

⭐⭐IM 全英文音樂劇夏令營⭐⭐

融合啟發式教學,濃縮經典音樂劇讓學員們載歌載舞排演,並以全英文製作演出!結合舞蹈、歌唱及戲劇表演訓練,更升級企劃服裝設計及劇場道具製作課程!讓學員們自己動手畫、動手做,在專業師資的帶領下,一步步將美術與音樂領域做完美的結合,設計出更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彩繪出更多樣化的藝術刺激!


❖ 推薦對象
:想提升雙語能力,並激發舞台魅力的孩子
❖ 即刻預訂【6 ~ 14 歲】IM 全英文音樂劇夏令營,舞蹈 X 戲劇 X 歌唱訓練

⭐⭐英語口語表達與戲劇夏令營⭐⭐

怕孩子在長長的暑假裡荒廢了英文嗎?來參加英語戲劇工作坊形式的營隊,帶領孩子們快樂的「玩」英文,透過英語戲劇排練加強孩子對英語學習動機,鍛鍊孩子的臺風、膽識與自信,提升口語表達流暢度!


  • 【演出小獅王】透過演戲帶領孩子們「玩中學」
  • 【Physical Theatre】學習如何展現舞台魅力
  • 【Public Speaking】勇敢開口用英文表達自己
  • 【Teambuilding Games & Challenges】培養團隊合作默契
  • 【Presentation】鼓勵孩子面對上台的恐懼、克服表演焦慮


❖ 推薦對象
:希望提升英文以及肢體表達能力的孩子
❖ 即刻預訂【6歲~12歲】2021 全英語戲劇夏令營|小獅王的奇幻漂流歷險記 Life of Leo

⭐⭐發現身體的力量!舞動世界兒童芭蕾夏令營⭐⭐

想要用最自然的方式培養孩子的藝術氣質嗎?那就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一起來跳舞吧!

這個營隊適合尚未俱備基礎的孩子,專業師資群特別設計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去呈現古典芭蕾舞劇「天鵝湖」的精華,並且搭配各種不同的小道具,讓課程持續充滿新鮮感,讓孩子自然而然地融入課程單元,在開心活潑的氛圍當中學習芭蕾的基本要領以及培養力與美的感知 。


推薦對象
:想要培養藝術氣息、鍛鍊體態的孩子
適合年齡: 6 ~ 12 歲
即刻預訂發現身體的力量!舞動世界兒童芭蕾夏令營


主題 4  知識巨人的力量

⭐⭐科學實驗夏令營,加強科學思考邏輯⭐⭐

還記得小時候有個馬蓋先遊戲,運用各種工具進行物理或化學來解謎,非常好玩呢!如果你的孩子也是個喜歡研究如何運用科學知識的小小馬蓋先,那絕對不可錯過科學相關營隊,好好運用知識的力量玩創意吧!

探索科學總有股莫名的魅力,想像著站在知識巨人的肩上,好像自己也充滿能量!今年的暑假,跟著鷹展國際教育團隊體驗科學實驗的獨特魅力吧 ! 透過動手做實驗,讓抽象的科學概念轉化為生動具體的生活體驗,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點燃孩子體內的科學魂!


❖ 推薦對象
:對於科學、創意知識有興趣的孩子
❖ 適合年齡:生國小 4 ~ 6 年級
❖ 即刻預訂科學實驗《森林實驗室:神力揭密偵探》五日全天夏令營

⭐⭐《小小創客》從小建構程式概念⭐⭐

專門為低年級兒童開發。使用看得到、摸得到的桌遊&機器人等教具,帶孩子在手腦並用的探索中,開發邏輯思考能力,除了對往後學習程式達到啟蒙效果外,未來在數理科目等學科上也能奠定良好基礎!

四日營隊中包含程式繪本闖關、玩樂學程式積木…等,透過有趣的方式將程式語言的各種小知識建構在孩子腦海中,例如:「序列」、「且與或的觀念」等。讓你家寶貝從小就比他人更具邏輯思辯能力,未來更是大有可為!

❖ 推薦對象:希望培養孩子程式概念
❖ 適合年齡:升國小 1 ~  2 年級
❖ 即刻預訂小小孩的程式初體驗|橘子蘋果「小小創客」四日夏令營

⭐⭐培育未來工程師!程式學習營⭐⭐

從概念到實作,一次打好程式基本功


與學校學科連結,引導孩子如何把程式運用在生活當中,從這個假期開始學習最萬用的程式語言 Python!透過麥塊結合 Python 訓練孩子邏輯觀念、資料統整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 推薦對象:希望孩子能實際寫 coding,培育未來工程師
❖ 即刻預訂【3~6年級】初階 Minecraft 麥塊創作五日程式夏令營
❖ 即刻預訂【5~9年級】中階 Minecraft X Python 麥塊程式五程式夏令營
❖ 即刻預訂【6~11年級】高階麥塊 3D 列印五日程式夏令營|Minecraft X Python X Arduino

現在的夏令營豐富程度真的很讓人驚艷耶!想當年小編參加的夏令營還有寫學校作業的安排 ( 翻個大白眼 ),深深覺得現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啦!


對了對了,這裡有加碼好康要告訴你~現在 Niceday 提供 刷卡三期零利率!
心動的爸比媽咪們不要再猶豫,快為孩子預訂一個豐富又難忘的暑期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