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親子家庭, 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玩樂學習攻略

2021 Niceday 主題夏令營精選推薦(下):運動 / 戶外 / 自然探索營隊

繼上一篇的 2021 主題夏令營介紹,讓小編再次隆重推出以動態運動、戶外探索為主題的夏令營介紹(下篇),提供給各位把拔馬麻們更多的參考,看看今年還有哪些適合你們家寶貝的夏令營!

暑假即將到臨,您已經幫孩子安排暑假計畫了嗎? 長長的連續假日不妨安排孩子去參加一些不一樣的活動,透過接觸不同的環境,除了培養孩子學習獨立,也讓孩子提早挖掘自己的專才和興趣;如果寶貴的寒暑假也像平常假日一樣宅在家玩電腦、看平板或手機,豈不是太可惜了呢?

在上篇的夏令營介紹中,我們推薦了靜態的精選夏令營,在此篇中,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超推薦的暑假動態體驗!除了要給孩子最特別的暑假外,也要讓孩子邊學邊玩邊成長!


 

主題 ❶ 親近大自然

⭐⭐ 遠離塵囂!在世外桃源當個獨立的孩子 ⭐⭐

森林塾營隊訓練孩子獨立自主,與提升挫折容忍度!讓孩子小時候離開家庭舒適圈、自己煮飯、洗碗,自力更生、沒有網路 3C 電動玩具。

營隊活動地點位於高雄美濃黃蝶翠谷,整個有機農場的山谷都是孩子的遊戲範圍,可以享受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豐富的自然生態,遠離市區的塵囂,體驗農事、劈柴生火、切菜煮飯;推薦給重視生活技能或野外生存教育的家長們!

適合對象:6 ~ 14 歲
營隊類型:三天兩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森林塾獨立自主夏令營

 

⭐⭐ 潛入昆蟲總部!破解蟲蟲們的奧秘 ⭐⭐

孩子對超酷的昆蟲特別感興趣嗎?快來參加昆蟲五日特訓,透過昆蟲情報站、搜集甲蟲祕技、認識蟲蟲們如何繁衍、守衛溪畔、溪畔、爭奪資源。以生命教育和生物科學為主軸,讓孩子從小尊重生命,並培養觀察力與決斷力,實際動手做、動腦想,挑戰做紀錄與分析資料的能力!

適合對象:7 ~ 12 歲
營隊類型:五日營隊 / 不過夜
即刻預訂:昆蟲特務夏令營

 

⭐⭐ 動物張大嘴巴讓你一探究竟! ⭐⭐

透過「嘴巴」這個主題,帶領孩子認識動物與昆蟲界裡不同生物的口器構造,了解生物特徵與食物之間的關係,還可以親手製作餵食動物們的食物。在一天的營隊中,就可以輕鬆認識與接觸多種動物和昆蟲的嘴巴故事喔!

適合對象:幼兒班|4 ~ 7 歲、國小班|8 ~ 12 歲
營隊類型:一日營隊 / 不過夜
即刻預訂:動物餵食體驗夏令營

 

⭐⭐ 換一片風景吧!上山下海玩暑假 ⭐⭐

不知不覺中孩子們也整天黏著 3C 螢幕不放,那就要把握暑假的上山下海夏令營!趣味性充足又具備適齡挑戰性的山海路線,包括騎自行車尋訪舊草嶺環狀線、登上可以遠望太平洋的桃源谷步道、跳下水玩獨木舟 / SUP、前進澳底海邊浮潛、野營與野炊等。

用雙腳實際走遍台灣東北部的美麗自然景點,也許還會啟發孩子對這塊土地與自然環境的熱情呢!

適合對象:國小班|10 ~ 12 歲、國中班|12 ~ 14 歲
營隊類型:五天四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北海岸自然體驗夏令營(國小)山海自然體驗夏令營(國中)


 

主題 ❷ 本土文化知多少?

⭐⭐台灣的故事,就讓孩子來說吧!⭐⭐

由專業的英語官方導遊,帶領孩子發掘台灣之美,以自己的文化為傲,並建立英語口說的自信。

台北台南、高雄,藉由各種名勝或古蹟,讓孩子一同重新認識這座寶島,成為在地達人,搭配大量的練習與精修,以達到「自信地向外國人侃侃而談」的最終目標。這一次就讓孩子來說台灣的故事!

適合對象:升七年級(國一)至九年級(國三)
營隊類型:四天三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青年外交官英語導覽《港都高雄篇》四日過夜夏令營

 

⭐⭐獨立思考,成為社會的遊戲設計師⭐⭐

本活動希望讓孩子從社會議題看見台灣,深入連結到台灣在地的文化,同時讓學員們化身遊戲設計師,讓青少年玩遊戲、設計遊戲、帶領遊戲,學習用遊戲說故事。從中培養的獨立思考精神、整合資訊能力、換位思考,絕對都是長大後受用無窮的寶貴素養。

適合對象:升小五 ~ 升國二
營隊類型:五天四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368 議題戰記》夏令營

 


 

主題 ❸ 戶外運動

⭐⭐熱血足球夏令營,快樂踢一夏!⭐⭐

足球專屬的夏季集訓課程來囉!不管是初學者或是有經驗的小朋友,都可選擇年齡與程度分班。從基礎球感培養至傳停球、控球及進攻防守,學到不同的足球技巧與觀念;小班制的課程教學,讓孩子可在安全的環境下遠離 3C、改善體適能;團體運動更能讓孩子認識團體合作的重要,感受足球所帶來的快樂。

適合對象:5 ~ 10 歲(依年齡分班)
營隊類型:4 ~ 5 堂/不過夜
即刻預訂:兒童熱血足球夏令營

 

⭐⭐優美挺拔!成為帥氣小小騎士⭐⭐

漢諾威馬術夏令營

學會騎馬的好處百百種!除了是可以消耗大量熱量的運動,更能夠調整孩子們的姿勢,達到美姿美儀的體態。穿上騎士帽、專業手套、與騎士背心,來當個帥氣的小騎士吧!

騎馬不只是一項運動,還能培養專注與自信。孩子在學習騎馬的過程中,將可能提高膽量、累積自信。在未來的生活中出現困難和挫折時,會更加勇敢的去面對和克服喔~

適合對象:4 ~ 12 歲
營隊類型:三日/不過夜
即刻預訂:小騎士馬術夏令營


 

主題 室內運動

⭐⭐GDS 外籍教練帶你上場打球!⭐⭐

由 GDS 的外籍教練團帶來一系列的美式籃球訓練,加強球員的基本動作與單打技巧、協助球員們的心態成長、與教導初階籃球知識與技巧學習等菁英課程。 炎炎夏日中來讓孩子們一起揮灑汗水學習籃球,絕對是最棒的事!

適合對象:5 ~ 15 歲
營隊類型:五日營隊/不過夜
即刻預訂:美式籃球夏令營(北醫大)美式籃球夏令營(台灣大學舊體育館)

⭐⭐小小朋友的芭雷舞啟蒙營⭐⭐

針對零基礎的孩子推出的初學課程,專業師資生動呈現去呈現古典芭蕾舞劇《Coppelia 柯碧莉亞》的精華,並且搭配各種不同的小道具,讓課程持續充滿新鮮感,讓孩子自然而然的融入課程單元,在開心活潑的氛圍當中學習芭蕾的基本要領以及培養力與美的感知。

家長們還可以透過玻璃窗,欣賞孩子們穿上澎澎裙的可愛姿態喔~

適合對象:4 ~ 8 歲
營隊類型:8 堂課程/不過夜
即刻預訂:兒童芭雷夏令營

⭐⭐無所畏懼!多種運動一次挑戰⭐⭐

運動型十日夏令營,透過多元活動如攀岩、各式球類、體操……等,讓寶貝在面對挑戰時,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給孩子發光發熱的機會,對學習更有熱情!許給孩子一個百分百多采多姿的暑假!

希望在現代都市環境中創造一個安全性的活動空間,讓孩子在這個空間裡面盡情的玩、跳、跑、翻、滾,藉由「遊戲」中養成「運動」的習慣,希望每個孩子在運動過程中培養勇氣勇敢,成為一個真正的小勇士。

適合對象:4 ~ 12 歲小朋友
營隊類型:五日營隊/不過夜*本營隊亦包含室外課程,並非全程於室內進行
即刻預訂:小勇士運動挑戰夏令營

⭐⭐武術兒童!穿越古今的力與美之旅⭐⭐

帶著孩子以自己的身體借力卸力,保護自己跌倒時降低傷害;透過腳步移動,訓練閃躲反應能力;多樣多變情境模擬,精準把握時機,快速逃跑;穩住靜定的心,教育孩子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冷靜面對各種「優勢位、劣勢位」。訓練解決問題的能力、危機處理能力。

課程內容包括巴西柔術、踢拳擊、俄式體操、肌力養成,提升孩子對外界、對自己身體的觀察力與敏銳度,增加身體素質,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的身體構造,進而安全、快樂的運用自己的身體從事任何運動。

適合對象:6 ~ 12 歲 
營隊類型:五日營隊/不過夜
即刻預訂:兒童防身武術夏令營


 

主題 ❺ 戶外冒險

⭐⭐來去尖石鄉,用英語探索戶外⭐⭐

跟著專業教練的帶領,學習野外求生技能, 配合全英文教學內容,學習專業英文用語, 真正達到生活即英文,處處是教室的宗旨!

三天兩夜中變身為營隊高手,突破自我,學習獨立解決困難的同時,更從團體活動中瞭解團隊合作的重要!讓孩子們帶著滿滿精彩活動的回憶、潛移默化的英文實力, 渡過有趣、充實、難忘的假期, 快來探索尖石鄉秘密基地的魔力吧!

適合對象:小一至小六(具備生活自理能力)
營隊類型:三天兩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大自然探索英文夏令營

 

⭐⭐騎著單車,前進台北探險去! ⭐⭐

從台北的核心出發,沿著河濱通往水的源頭,用運動的方式探索這座城市、深度閱讀台北的景色;透過團隊的鼓勵,完成長距離的騎乘。

特別規劃的跨領域結合場館、活動、素材與顧問服務,創造一條龍的旅行工具包,讓孩子從「運動+生態+文化+冒險+戶外」的情境串聯,打造獨特的旅行遊程,透過這些故事,讓教育持續翻轉,讓遊程更加多元豐富!

適合對象:9 ~ 15 歲
營隊類型:五天四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大自然探索英文夏令營

⭐⭐戶外活動達人!全方位極限挑戰⭐⭐

透過漆彈挑戰團隊默契,槍林彈雨中學習冒險而不躁進,勇敢不莽撞;以體驗式學習戶外野訓、射箭、高空抱石探索活動,讓孩子們都能勇敢面對挑戰,積極樂觀進取及肯定自我,學習「問題解決」、「表達自己 ( 領導統御 ) 」及「合作分享」、「溝通協調」的能力!

適合對象:7 ~ 15 歲
營隊類型:三天兩夜/過夜營隊
即刻預訂:漆彈特戰夏令營

 


看完了多款精選的夏令營選擇,是不是想手刀報名了呢?
還在猶豫價錢嗎?現在 Niceday 提供 刷卡三期零利率
心動的爸比媽咪們不要再猶豫,快為孩子預訂一個豐富又難忘的暑期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