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親子家庭, 玩樂學習攻略

【2021 夏令營】英語營隊懶人包|全台特色營隊報你知!

大家都說學英語很重要,但語言能力不應只存在考卷、成績單上,應該是在日常生活當中,讓語言開展自己的視野。在這個普遍學習英語的年代,除了從學校英文課、補習班學習表定的英語能力,究竟還有哪些辦法可以加強孩子們的學習動機呢?

語言是活的,讓孩子搭配其他有趣活動,在真實情境中激發對英語的需求,更有機會提升學習效益!到了暑假、寒假,可以讓小朋友參加使用「英語」作為教學語言的營隊,無論是「全英語」還是「英語為主、中文為輔」的營隊,選擇其實比想像中多上很多喲!快來看看今年有哪些營隊適合你家寶貝~


運動X雙語主題營隊

放假期間,少了跟同學們玩在一起的下課時光,這時候就需要在運動場上跑跳放電!

透過實際動起來的體育活動,在過程中孩子可以從做中學到相關的英語字彙,也有機會認識平時較少接觸到的英文用法;不只可以在英語環境中增加球類運動知識、培養運動技巧,更重要的是提升體能,以及學習團體活動中的運動家精神。

語言和運動能力都是能讓在未來受用無窮的寶藏,今夏就讓孩子在球場上大展身手吧!

【5~15歲】GDS 美式籃球夏令營 台北場新竹場台中場
【7~12歲】全英文小小飛人籃球下令營
【7~12歲】瑞軒奇幻科普二部曲:運動星球夏令營



科學X雙語主題營隊

動手玩實驗,不只滿足孩子對世界的好奇心,令人畏懼的科學英文似乎也不再困難!

孩子對於科學家、醫生、太空人等專業有滿滿的興趣嗎?透過營隊活動設計,讓小朋友循序漸進地參與科學實驗與知識的理解,自然而然了解身體器官構造、天文奧妙、物理原理,讓抽象科學概念和生動具體的生活體驗產生連結!

透過動手參與,體驗到實際可能遇到的困難及培養解決能力,也激發孩子「去思考為什麼」核心素養的與觀察力;從小就用英語和科學去認識這個世界,保持珍貴的好奇心!

【9~12歲】美國國小 ESL 科學夏令營:英文玩科學
【6~10歲】項目式學習!太空主題夏令營《阿波羅登月計劃》《拯救地球計畫》
【5~12歲】小小生物學家夏令營|探索人體構造的奧秘



文化X雙語主題營隊

讓語言把自己帶到更遠的地方!

語言是串起不同文化的橋樑,長大後才發現許多如此日常生活的用語,身為成人的我們卻不知道用英文該怎麼訴說。不如讓孩子們把握童年時光,用美食這個媒介來接觸其他國家的獨特文化,或是先認識自己家園的景點、歷史、美食特色,然後嘗試用英語來介紹給外國朋友。

讓孩子不用出國也能擴展視野、增加國際觀與對多元文化的包容,也懂得珍惜家鄉的美好文化!

【國/高中】青年外交官英語導覽夏令營《歷史台北》《復古台北》《府城台南》《港都高雄》
【6~12歲】一個地球,多元文化|世界節慶集錦夏令營
【6~10歲】美語生活夏令營|Explore Our World 探索世界
【4~12歲】Passport to World Cuisine 世界美食護照夏令營



藝術X雙語主題營隊

用英語能力擴展孩子的藝術視野

你家孩子是喜愛色彩、音樂、律動的藝術寶貝嗎?除了平時參加的畫畫班、跳舞班,藝術主題的夏令營多了更多有趣的課程設計,例如金工設計、結合藝術與烹飪的有趣課程,又或是兼具培養自信、表達能力、團隊能力的音樂劇表演營!

透過孩子本身就有興趣的美術、手作、表演,提升小朋友的英語學習動機,讓這個假期過得愉精彩又充實!

【7~12歲】Jewelry Designer 珠寶設計夏令營
【7~12歲】五感藝術饗宴夏令營
【6~14歲】音樂劇夏令營|舞蹈 X 戲劇 X 歌唱訓練
【6~12歲】戲劇夏令營|小獅王的奇幻漂流歷險記 Life of Leo
【4~8歲】亞典美術 Soul of Art 英文畫畫夏令營
【4~6歲】GUUDY 貓頭鷹夏令營|藝文世界



自然X雙語主題營隊

在美好的大自然環境中提升英語實力!

讓孩子踏入陌生的地方、面對全新的事物與夥伴,激發好奇心與學習新知的動機。配合透過英語教學,用最自然的方式認識原本陌生的英文,在有趣豐富的營隊活動中,潛移默化提升英語實力。

面臨各種的挑戰,與其他孩子建立起革命情感;在大自然中的過夜營隊,讓孩子體驗如何在舒適圈之外照顧好自己,還有享受沐浴在自然環境的每分每秒!

【7~18歲】大自然探索夏令營:尖石鄉的秘密基地(國小)(國中 / 高中)
【國小/國中】大山裡的自我挑戰之旅|勇敢營 WIN 過夜夏令營



特殊主題X雙語主題營隊

想學英語,居然還可以這樣玩

常見的營隊主題已經替孩子報名過一輪了嗎?別擔心!更多意想不到的營隊正等著你!

無論是增加特定溝通能力、小小孩也能參加的影片製作課程、情境模擬職業體驗,甚至是小朋友愛玩的玩具都能變成加強空間邏輯的教具,加上英語的使用,學習意想不到的英語字彙和文法。

【9~15歲】免出國!留學生活體驗過夜夏令營
【6~14歲】兒童領袖夏令營|公開演說、簡報技巧
【5~12歲】YouTuber 小小網紅影片製作編輯夏令營
【6~10歲】英文生活體驗夏令營|小小職業夢想家



料理X雙語主題營隊

小小吃貨!邊學邊玩成為料理小達人

每當在廚房裡準備餐點時,孩子總是圍繞在身邊、對食材和器具都充滿興趣嗎?

以手作料理為主要架構的營隊,讓孩子有機會實際認識與嘗試不同的料理技術,親自用小手製作出美味的餐點,在過程中和老師們使用英語溝通,在最生活化又熟悉的日常場景「飲食」當中,讓語言能力自然養成。

不同營隊的課程設計各有其核心主題,吸引孩子們跟著探索美食世界,回到家就是爸媽的廚房超級小幫手!

【4~12歲】Culinary Camper 露營料理夏令營
【4~12歲】Cooking Adventure 美食叢林太空冒險王夏令營

【4~6歲】GUUDY 貓頭鷹夏令營|漫步在野生世界



綜合X雙語主題營隊

無法決定營隊主題?那就什麼都來一點吧!

可選擇的營隊主題越來越多元,爸媽們難以決定什麼樣的營隊適合孩子嗎?

推薦嘗試選擇包含多元領域體驗的營隊活動,讓小朋友接觸不同刺激,看看孩子回家後急著分享自己當天做了什麼,更有機會了解孩子有興趣的領域喲!

每個寶貝的能力與興趣不同,讓孩子接觸能輕鬆認識科學原理的有趣實驗、成就感滿滿的藝術手作 DIY、好吃好玩的創意廚房、培養團隊合作和肢體協調戶外活動;嘗試用英語認識世界之餘,也能更加認識自己!

【4~9歲】Graceful Hands 多元智能創造夏令營
【國小】奇幻科普夏令營:玩轉科學X程式設計X藝術探索(1~3 年級)(4~6 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