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九大最驚豔的熱氣球景觀

最近一堆朋友都在分享熱氣球照片, 那我就再寫一篇跟熱氣球有關的吧~
之前有提到要到一個國家可以到最高的觀景台, 在觀景台用不同角度看這個國家城市, 也介紹過台東熱氣球之旅, 這次就告訴你有關於這個世界上有哪些地方可以搭乘熱氣球飛上天欣賞世界!

1. 拉斯維加斯, 美國內華達洲 (Las Vegas, Nevada)
拉斯維加斯 = 賭城!是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同時他擁有絕佳的夜生活,讓大家在這片沙漠中可以有各種娛樂享受,以前拉斯維加斯只能吸引成年人來,因為小朋友能玩的不多,但這幾年來逐漸開啟各種小朋友也能玩得盡興的地方,家庭旅遊也變的多了。但戶外呢?嗯,的確比較少一點,但拉斯維加斯有熱氣球可以坐喔,他可是擁有最獨特的景觀,因為你的腳下可是世界各個城市,你能想像坐一趟熱氣球就可以看到法國、西班牙、美國、義大利,甚至是埃及嗎~呵呵


(Photo via thomashawk )

2. 路克索, 埃及 (Luxor, Egypt)
原本你所想像的埃及會是什麼?金字塔?沙漠?人面獅身?真的是這樣嗎?我說,尼羅河是埃及生命的發源地,從以前埃及人就緊密倚靠著尼羅河生存,奇妙的是,尼羅河的東岸是一片綠地,也就是生者居住之所,尼羅河西岸則是亡者之居,半點生命力也沒有,就這樣切一半的力量與神奇景象就在熱氣球上才看的到。


(Photo via dalegillard)


(Photo via cypruspictures)

3. 澳貝克, 澳洲 (The Outback, Australia)
對不少背包客來說,澳洲的 Outback 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因為那是世界的中心!台灣人都叫他「烏魯魯」,也就是英文的 Uluru,然而他的全名是「愛爾斯岩 (Ayers Rock)」,這一塊大岩石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來,不論他地底下還有多少未知的東西,光是他的不同面貌就足以讓人驚歎!在這裡你可以搭乘熱氣球,隨著日出日落看不同光線下的烏魯魯,我只有一個建議:出發前確認你的相機電池是充飽的!


(Photo via TERMINAL U staff)

4. 卡帕多西亞, 土耳其 (Cappadocia, Turkey)
不用多說,全世界最知名的熱氣球節就在這裡!


(Photo via hadsie)

5. 羅亞爾河谷, 法國 (Loire Valley, France)
如果你小時候夢想著成為一個公主,並且期盼嫁給一位俊美的王子,雖然我不能滿足你的願望,但來這裡可以讓你真實感受到夢想裡的環境!在法國西南部約兩百哩的羅亞爾河谷,有非常豐富的葡萄園、法國鄉村、而且還有讓你回到16世紀的法國建築,就好像你看過的故事都會在你眼前發生一樣,日出跟黃昏也是完全不同的景觀~


(Photo via jdicksonphotos)

6. 馬賽馬拉, 肯亞 (Maasai Mara, Kenya)
通常看動物都是在動物園,刺激一點的是搭乘四輪傳動車看動物,但是前者這些動物很沒活力,後者卻會有過多的人類打擾。到底要怎麼辦呢?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自然保護區 (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利用熱氣球,讓你可以在高空中欣賞動物,並且不會產生任何噪音跟費氣來影響動物。而且,平常我們都在電視上看動物大遷徙,透過坐熱氣球就可以在高空中看到這驚人的景觀,大自然的奧妙會讓你我嘖嘖稱奇呀


(Photo via 26116471@N03)


(Photo via jessophotography)


 (Photo via 26116471@N03)

7. 吳哥窟, 柬埔寨 (Angkor Wat, Cambodia)
為什麼要推薦這裡的熱氣球?吳哥窟是世界遺產,除了進入裡頭之外,鳥瞰他的建築佈局就可以知道這裡的偉大,以及為何是世界遺產。由於這裡不準興建高樓,所以你只能坐熱氣球看他!不過這裡的熱氣球是有繩索的,也就是只會在固定高度升降,不會帶著你移動,要乘坐的人要注意喔~


(Photo via flashpackinglife)

8. 厄堡, 瑞士 (Château-d’Oex, Switzerland)
Blanc 是法文「白色」的意思,Mont-Blanc 指的是歐洲最高峰「白朗峰」。在厄堡因為氣候較冷,會因為下雪讓厄堡變成白色世界,所以你飛上天看到的景觀會是冰天雪地,所有的建築物跟地面都有一層夢幻的雪在上面。而你搭乘熱氣球上去後,就能看到白色的白朗峰,馬特峰 (Matterhorn) 與日內瓦湖 (Lake Geneva)。另外再半年於 2013 的 1 月份,厄堡就要舉辦第 35 屆的熱氣球節,去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吧!


(Photo via a_decouvrir)


(Photo via parascubasailor)

9. 納帕山谷, 加洲 (Napa Valley, California)
這裡的熱氣球很忙碌!
在納帕山谷旅遊,你可以喝到最香甜的葡萄酒,吃著好吃豐碩的食物,並且可以欣賞美麗的向日葵花田,以及美麗的山谷,那麼美麗的一切當然會吸引要來這裡結婚拍婚紗照的新人,所以我必須說,這裡的熱氣球很忙碌,有太多新人跟遊客都想紀錄這一切!


 (Photo via lyng883)


(Photo via tensafefrogs)


(Photo via lyng883)

想看更多跟全世界有關的旅遊事物,可以追蹤我們 Niceday 粉絲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