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新景點】超級跑車停在你家客廳!

超級跑車其實就是一種高級擺設品,只是大家都放在車庫或地下室,但如果他放在你家客廳展示呢?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新景點,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入內看更多,大多數的你我只能在外面等待時機看一點點而已。高鴻集團 (KOP Properties) 在新加坡烏節路附近蓋了一棟世界最高的空中超跑大樓,裡頭有 52 套公寓與 4 套頂級豪華閣樓的,看似不怎麼神奇,但厲害的是他能讓你的車子停在你家客廳喔!

新加坡的土地面積很小,因此沒有太多的停車處,因此高鴻集團就想出了空中汽車電梯的概念,完全解決停車問題,非常厲害!(但好像只解決了 120 輛的停車問題而已…冏)

為什麼我會說是新景點?光是要看超級跑車就有困難了,而且還看超級跑車坐電梯?想都沒想過,搞不好你還會看到哪位明星哩!


新景點名稱:Hamilton Park
新景點怎麼去:從烏結捷運站 (Orchard MRT) 出來後,往 Scotts Road 上走就會看到了。

請特別注意,這是私人住所,因此只能在外面觀看,不要闖進去看人家家裡,除非你認識這些擁有世界上最快的跑車的車主,請他們帶你入內參觀,否則就在街上拿杯咖啡等待欣賞就好了。

想找更多新景點嗎?我在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上面有整理喔~如果你想新增新景點給我介紹,也可以寫信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