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跨年我推薦你三種特別玩法

跨年就快到了!你準備好要去哪瘋狂了嗎?
今天很簡單,我把我自己的三種玩法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玩法也可以告訴我喔~~讓我玩玩看 ^^

交換禮物 – 好禮物爛禮物
交換禮物是最多人玩的,不過我們不是單純交換禮物而已,還加上了好與爛之分。首先一個人準備兩樣禮物,一好一爛。好禮物,我們限定在 300 元以上,如果有人要買到 1000 元我們也不會有意見XDD。爛禮物,我們的定義是只要是“可以用”或 “有意義” 的都可以,你可以是自己手工作的,不花錢買的也行。像之前我就抽到 “朋友親手寫的春聯”。唯一的底限是不得為廢棄物,例如家裡的垃圾啦,廚餘啦,那一定是先扁他一頓之後,再繼續扁他!

我去年準備的爛禮物是:馬賽克眼鏡XDDD
玩法是這樣,先抽好禮物,再抽爛禮物,在抽之前,禮物主人必須用一句話去描述你的禮物,以吸引別人要拿你的禮物。拿法可以是玩遊戲輸贏的先拿,或是一堆人可以搶一個禮物,用遊戲輸贏來決定誰可以拿這個禮物。拿到禮物的人必須當場把禮物拆開來,這時就可以讚賞或公幹禮物主人!最後,大家票選誰拿的爛禮物最爛,拿到被票選最爛禮物的 “拿到爛禮物的人”,可以去無條件交換其他比較好一點的 “爛禮物”。被票選出最不爛的人,就得接受處罰了….

露營生火
你可以選定幾個海邊或是露營地,準備一些食物、升火工具、睡袋與帳篷,這樣就可以過不一樣的節日喔~我自己的玩法是,我們大家通通圍著營火,把今年不快的事情也說出來,再將心事或是新年新願望分享出來,大家一起對著夜空繁星許下願望,這是新年必做的事呀!
ps.有一點千萬不要忘了,食物一定要有全雞,因為要「烤雞」呀。

元旦郊遊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新年的第一天當然不能睡太晚,得早早起床迎接新的一年!
而且這次的跨年可是有連假的,不計劃出遊怎麼行,我們這次準備到基隆朋友家跨年,隔天再到基隆漁港看漁貨拍賣,搞不好還會參與哩~
之前我們是先去北海岸露營,隔天一早就去爬草嶺古道,這樣的行程讓我們都覺得:嗯!今年很有活動力!讚!

我是 Niceday 的 Dean,我們專精在台灣旅遊,提供免費的工具「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給華人旅客使用,讓來台旅客能夠規劃自己喜歡的行程,不需要受制於旅行社既定行程商品。我們用心整理台灣的景點、美食、娛樂、住宿、活動,讓你不用再煩惱到底要去哪裡,因為我們都幫你整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