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新功能】今天開始你可以自己新增景點囉~

耶!許多人引頸期盼的新增景點功能完成囉!這功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當旅行規劃者在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找不到要去的景點時,可以自己建立並規劃在行程中!像是這樣:

我打算 1/27 跟家人安排一趟宜蘭一日遊,我們家又是特別愛吃蔥的,所以聽朋友說到這特色景點後就想去,但是在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找景點時卻沒有找到,怎麼辦?哭哭~

1找不到景點

▼ 還好今天我們家推出了新增景點的功能,你先選好其他你想去的地方後,開始排行程,在地圖左上角你會看到「新增景點」的正方形區塊 新增景點 點下去就對了!

2開始新增

▼ 點下去之後會跳出一個框框,會請你填寫你要新增的景點名稱、稍微的描述、以及地址。地址的部分,只要你填寫正確的地址就會跑出經緯度,表示這裡在”地球表面上”是真的有這個地方喔 ^^

3填寫資料

▼ 可是我不知道地址,但我大概知道他在哪裡要怎麼加入?好的,幸好我們團隊也有考慮到這個,哈!你只要在新增景點的框框內點選「我想在地圖上標示」 地圖標示鈕 ,就會跑出一個地圖讓你直接標示,標示好之後就會自動告訴你剛剛標示的地址與經緯度喔!

4在地圖上標記

▼ 新增完成後,請你按下「加入景點」加入景點!就會在你的行程地圖中出現囉~這時你只需要按下我想去 我想去,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加到左邊行程表!

5建立完成

▼ 從下圖可以看到加到行程表後的圖示 (左邊行程表與右邊地圖),包含時間、路線引導、路程計算等等的,都跟原本的用法一模一樣~你說方便不方便呀~
另外,當你完成行程表後,一樣可以下載旅遊書,這裡頭也有你剛剛新增的景點喔!

6加入行程

▼ 你說如果要修改剛剛新增的景點怎麼辦?很簡單,你只要把滑鼠移到你新增的景點,點選鉛筆的圖示 鉛筆,就可以修改囉,修改完後記得按更新景點就完成了!

更新

是不是規劃行程變的很方便呢?如果在我們精心整理的景點中,找不到你想去的地方,可以利用新增景點功能安排你的旅程喔~我是 Niceday 團隊的 Dean,有任何希望我們新增或改進的功能,歡迎你跟我講喔,如果你方便我可是會跟你一起討論的呦~
趕快來安排最適合你自己的旅程吧: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

在這裡提醒您,請勿利用這功能建立非法律允許的人事物 (包含情色與毒品),我們會直接刪除行程!讓我們一起建造一個良好優質的旅遊行程規劃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