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旅遊攻略

現在找當地人玩正夯!我教你怎麼找!

你已經決定好要去某個國家或某個縣市玩了!所以你正在努力上網 google 當地的資訊,可是問題來了,你看了那麼多資訊後,還是不知道要去哪玩,或者是一點也不敢確定是不是如網路上說的那麼好玩!特別是你的時間跟預算,都跟網路旅遊達人完全不同的情況之下,那真的很難決定要去哪玩呀!以上,是不是識曾相似?

944409_154944688026516_1583836937_n

讓我告訴你,「在地人」就是你的最佳解!在地人擁有關於在地的豐富知識,當你在旅行或遊玩時,這人的當地知識與歷史背景能讓你更了解你玩的地方,他們絕對能提供讓你深刻的在地人觀點喔!那到底要怎麼找在地人玩?不要急,我會告訴你!

什麼時候適合找在地人 – 想玩點不一樣的
不管是出國旅行,或是周休二日想跟朋友出去,是不是都去大眾觀光景點?是不是都去類似的地方?如果想玩點不一樣,增加更多生活體驗的話,找在地人玩是最合適了!比如說,基隆通常你都去哪裡玩?廟口?如果是我,我會找八斗子在地人帶我玩八斗子,他們會帶我走在地人的私房景點,觀光客都不知道,這才有趣!

e2b82s-pWBJ45C-gauMy3XIH7_Ou4QK6GqSky-83_dw8b-tn5vD7kYcyyVUC3WBgGAkk70OGm52JskZa-vEA-g-PvwHL-I3YIASNw6pJfMWrrRQNqF-aqTUgBeLuun4Mg

什麼時候適合找在地人 – 走馬看花
如果你只是想走馬看花當個一般觀光客,我會建議你自己做那麼一點點的功課,照著地圖走,稍微看過別的部落客,或是 Niceday 行程規劃上的旅客行程就差不多可以了,不太需要找在地人!畢竟在地人講的你在行前查資料時就差不多知道了!

什麼時候適合找在地人 – 深度旅行/可能有危險的地方
語言是最直接的溝通管道,當你在一個完全不熟的地方,想要了解更多在地歷史,透過在地人用你的語言傳達給你,那是再棒不過了!如果是在玩一個有挑戰性的活動時,有專業的在地人在你身邊能確保你的安全!

旅行社導遊跟在地人的差別在哪裡?
首先,如果你有在地人朋友,那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那你只能找旅行社,旅行社導遊也是在地人沒錯,但他是 “大範圍” 的導覽知識,並非特定區域或領域的專家,而且有些旅行社導遊沒辦法對單一區域景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因為他帶團是要走一系列的行程!另一個層面是,你的多天行程被限制住得跟團走,如果你想自由行,那我會說旅行社的團你可以參加,只是,不是你的最佳解!我將告訴你最新選擇!

467893_544410292271426_1597008480_o-1024x680

我要去哪裡找在地人 – 最新選擇
現在 Niceday 生活X旅遊正在挖掘全台灣在地人帶你玩的各種體驗活動,每一個體驗活動都是我們仔細研究,與配合廠商實際確認過參加會得到的內容,這些都是我們會去實際體驗過掛保證的!這些廠商都是在地人,也是對當地最了解的最佳導覽員,我們所推出的體驗活動,絕大部份都是單點式體驗,你的參與可以是一個上午兩小小時,端看配合廠商與你的時間!所以,我們Niceday生活X旅遊會是你的最新選擇!來 Niceday 粉絲團看最新體驗活動吧!

那你們 Niceday 有哪些在地人的體驗活動呢?
我們配合廠商非常多,包含運動刺激文化導覽美食料理課程手作 DIY…等,類別非常多!( 點進去看看不同體驗的開箱體驗文吧,你就會知道有多好玩了 ) 有一個重點是,女生都能參加!像是溯溪可能有些女生認為體力不夠,那是男生在玩的所以就不參加了,但實際上許多女生第一次玩就上癮,而且表現的都比大多數男生要好,我們也無法解釋其中原因!?

就算你是台灣人,我相信你並沒有真的把台灣玩的很透徹,而且你大部份一定是走馬看花,來,跟著在地人玩吧!不用想太多了,找當地人玩就對了!請追蹤 Niceday 生活X旅遊粉絲團,每天都會把台灣好玩在地體驗告訴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