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給女孩旅行前小叮嚀:讓妳輕鬆美麗有型

3205782538_576004d1d5_b

女生們出門旅遊總是大包小包,往往還沒出門就已經行李沉甸甸,其實從衣服、化妝品到各種造型用品,只要掌握聰明整理小心機,甚至一個小箱子就夠了!不僅扭轉了旅行品質,更可以兼顧美麗外表喔!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是旅行中的必備小物以及如何將行李最小化吧!

小心機一 水分充足很重要
旅行中如何讓妳看起來神清氣爽,膚質好到不行?當然是水分囉!所以小箱子中一定要有小水壺讓妳隨時隨地補充水分,自然擁有好氣色 😀

小心機二 只挑用得到的化妝品
這趟旅行不是為了參加盛大的化妝舞會的,所以只需要帶必要的化妝品就好,這可以大大減少行李的重量,不管妳是兩天的旅行還是十天的旅行,都適用這個方法喔!那什麼是旅行中最必要的化妝品呢?以下提供幾種參考:

  • 睫毛膏:任何時候都可以快速上妝,讓妳的眼神看起來有神。
  • 粉底:讓皮膚看起來光滑明亮。
  • 腮紅:隨時擁有好氣色,還可以修飾臉蛋。
  • 遮瑕:旅行中難免會有因疲累而出現的黑眼圈或是過曬而導致的小斑點,就用遮瑕急救一下吧!
  • 唇膏:相信我,淡淡的粉紅唇色會讓旅行中的妳看來更迷人!

旅行中建議以淡妝最佳,只要想想出遊時足以讓妝花掉的大太陽以及消耗體力的活動讓妳狼狽不堪,又不見得有時間好好補妝的情況下,還是放棄大濃妝這個主意吧!

8493750189_6f75197f6e_b

小心機三 用最省力的方式整理頭髮
除了梳子以外,還有一個神奇工具可以囊括所有關於整理頭髮的工作,那就是離子夾!(口袋式無線離子夾更輕便)別小看離子夾,除了夾直頭髮,用些技巧還可以夾出捲髮唷!另外洗髮精、潤髮乳等飯店多會提供,其實是可以不用準備的,如果怕髮質不合,也可以考慮將洗髮精、護髮等用品分成小瓶裝來減少體積和重量。

小心機四 簡單穿得出眾
圍巾是簡單又必備的單品,為了應付飛機上冷氣超冷的環境,一條單色圍巾就能兼顧保暖和時尚;鞋子可以選擇耐看的帆布鞋或靴子,重點是可以重複穿搭,就不用帶太多應付各種場合的鞋子了(而且鞋子超重的)。如果怕衣服會搭錯,深色長褲不僅非常安全且百搭,又不容易髒,就和選擇的鞋子道理一樣,能重複穿搭非常實用!

4214047393_de54082125_b

女生旅行最在意的還是可以美美又輕鬆地到處遊玩,以上幾個小心機供大家參考,希望可以讓妳在旅行中更自由自在,不用為了太大包的行李而破壞了遊玩的好心情啊!(一定要一手悠閒地拖著行李箱、另外一手拿咖啡,並且配上渡假風滿點的墨鏡 🙂 )

準備好行李要出門了嗎?來看看 Niceday 玩體驗 有什麼好去處,可以讓女孩們輕鬆美麗地玩透透吧!

photo license:Joe Hsu, 離子夾,Ginny,  Mike Baird,hello pedest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