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Family 親子家庭

親子寫真下的甜蜜時光

文/愛可  攝影/阿國

IMG_0208

我是一個媽媽,一個愛拍照的媽媽,一個有兩個小孩,喔不,最近升格為有三個小孩的愛拍照媽媽。所以內行人可以立刻想像一個畫面,兩個玩樂的孩子身後追著一個身後背著媽媽包、脖子上掛著相機的媽媽,拼命的拍拍拍,嘴巴還不斷用高八度膩到滴油的聲音喊著:「來!看媽媽這裡~笑一個!哇,豪~可愛喔~」

IMG_0340

這麼愛幫孩子拍照的我,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帶孩子去攝影工作室一類的地方拍兒童寫真,主要是因為攝影棚營造出來的那種小王子小公主,或酷哥帥妹的唯美浪漫泡泡糖風格,感覺總有那麼點不自然,而且也實在跟兩個兒子的野人風格不符合。加上我們家兩個孩子個性慢熱,在熟人面前可愛到爆燈 ( 好啦其實還好而已 ),可是一到了陌生環境,或在陌生人面前,拍起照來總是一臉木然呆滯,看了令人氣結啊。

IMG_0214

偶然一次在網路上看到 Niceday 玩體驗的親子寫真的體驗,「拍照兼玩樂」、「捕捉最自然童真的一刻」等訴求都頗令人心動,其中「如好萊塢星媽般的側拍照」這一項最深得我心,那表示照片裡會有我耶,當孩子爸是個不愛拍照的人時,照片裡有我是多麼難得的事啊!而且,拍照地點之一是兩個兒子很愛去的圓山育樂中心耶,於是抱著「就算拍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有開心玩到」的想法立刻預約。

IMG_0286

拍照當天我們確實玩得很開心,雖然是邊拍邊玩,但是兒子們看到陌生人拿著相機對著他們,一開始還是很放不開,還好阿國攝影師活潑又幽默,還不斷變出法寶來,沒一會兒就跟兒子們玩成一片了。

昨天拿到照片檔案,嘩!好精采啊!瘋狂咖啡杯、輻射飛椅、七彩摩天輪、繽紛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為背景的美麗照片,每一張都有我們一家人自然互動的溫度。

IMG_0198

IMG_7071

IMG_0374

IMG_0443

阿國攝影師不只捕捉到兒子們開心玩樂時的美麗笑顏( 當然也有排隊等待的臭臉 ),還能拍到孩子爸很自然的笑臉,真是厲害啊!

IMG_7294

IMG_0436

很高興當初找到Niceday玩體驗的親子寫真記錄了那一個秋日午後的小確幸。

謝謝 Niceday謝謝阿國攝影師!

IMG_7446

還有許多好玩溫馨的親子體驗都在Niceday 玩體驗【親子專區】,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