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小鴨報到!擁抱黃色奇蹟 看桃園地景說故事

南方莊園黃色小鴨造型燴飯2

黃色小鴨前進桃園嘍!南方莊園和您一起沉浸在童趣的歡樂裡,推出『黃色小鴨嘻游南方莊園』住房專案,除了可以嘻游在黃色小鴨與桃園埤塘文化結合的特殊景觀外,回到飯店裡,還能一親小鴨芳澤,渲染這股黃色旋風魅力 !

『黃色小鴨嘻游南方莊園』住房專案

10/26-11/30 住宿乙晚、鮮活早餐、水療設施、小鴨套餐、獨家好禮鴨箱寶。
雙人同行:$5,088 +10%、三人同行:$6,288 +10%、四人同行:$7,488+10%。

黃色小鴨已成為世界上最療癒人心的裝置藝術了,彷彿已經被賦予擬人的靈魂,讓人期待它的現身。『黃色小鴨嘻游南方莊園』住房專案, 雙人嘻游,含雙人平日住宿豪華客房一晚、鮮活早餐兩客及一起吧一起鴨鴨雙人分享餐、聯誼會水療設施使用。三人嘻游,含三人平日住宿豪華客房一晚、鮮活早餐兩客及一起吧一起鴨鴨雙人分享餐、聯誼會水療設施使用。四人嘻游,包含四人平日住宿家庭客房一晚、鮮活早餐四客及一起吧一起鴨鴨四人分享餐、聯誼會水療設施使用。以上專案限平日 ( 週日至週五 ) 使用,假日 ( 週六、連續假期及其前夕 ) 每房加價 $2000 元。黃色小鴨專案期間,特別搭配專案推出的「一起吧一起鴨鴨套餐」,吃得到可愛又吸睛的 3D 立體小鴨造型炒飯,以健康調味的南瓜飯,包覆豐富的海鮮配料,以菠菜翡翠醬汁為基底,小鴨就這麼游上桌囉 ! 專案期間入住,每房加贈精選獨家鴨箱寶,令人愛不釋手的毛絨絨黃小鴨、洗泡泡小鴨皂、黃小鴨卡通筆、黃小鴨遊桃園紀念 T 恤哦 !

南方莊園黃色小鴨造型燴飯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地理位置,位在有千埤之鄉的桃園縣裡,也是中山高新屋交流道下,離黃色小鴨展點最鄰近的飯店。在小鴨停留桃園新屋後湖埤的期間,還能參與「桃園地景藝術節」的相關藝文活動,包括草間彌生的池糖幻想曲和崔正化的巨型蓮花,附近也緊鄰永安漁港、白沙岬燈塔、觀音海水浴場,充實地賞鴨計劃行程。

南方莊園資訊

訂房專線:03-420-2122

官網:www.southgarden.com.tw

b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