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新知報報

I ❤ Taiwan屬於台北風格的旅行小物

看完了一些很酷的旅行小物,發現大多有創意的設計品都是歪果人發明的,本著一顆好奇心,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原來台北也有旅行小物的徵選大賽啊!

2013 的旅行小物徵選大賽集結了超多大學/研究所同學的創意,設計了很多富有濃濃台北城市意象的旅行小物,我真的很喜歡第一名的設計作品耶!

 

我們先從第三名開始看

第三名 蓋 臺北

將台北幾個地標做成杯蓋,上面還很貼心的設計了可以插入吸管的吸管孔!這麼精緻的杯蓋,捨得用嗎?

p511 p512

by 亞東技術學院工商業設計學系

 

第二名 背上臺北

旅行台北的過程中,喜歡用相機記錄旅途中的點點滴滴,把台北好玩、有趣的一切都記錄下來。而這款很酷的背帶不只是豐富了相機的配備,加上隨日光變化的設計,攝影也是一種享受。

p29

by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造型設計系

 

第一名 Rainbow

將將將! ( 每次第一名出現都要有這種音效 )

這個可愛的彩虹筆,喚起了我國小的記憶啊!而且,配上臺北 101 怎麼會這麼合呢?第一名的作品還會被製作成台北跨年的紀念品喔!到時候也想得到一枝!

p40

by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暨創新設計研究所

 

除了以上得名的旅行小物外,還有其他很有創意,我也很喜歡的設計,拿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台北 戀晴

常下雨的台北,讓居住在此的人們都必備一把折疊傘。這把折疊傘的內部設計成台北的地景,雖然外面在下雨,裡面卻是晴朗的畫面,很漂亮耶!

p37

好茶蘊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設計跟幽默感!愛喝茶的朋友們也可以玩玩看,還可以兩種口味一起泡泡看,真希望可以做成真的商品啊XD

p26

勾樂台北

這個看起來時尚又實用的背掛夾,不只掛杯子,也可以掛塑膠袋喔!

p13

網站上還有好多很棒的設計唷 ( 拇指 )

超多都希望變成真的商品啊~這些旅行小物除了很有設計感外,也兼具美觀實用,還把台北意象包裝成美麗、適合小旅行的城市!

photo license:台北陪你好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