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新鮮事

各位!該是傻眼的時候了-史上最強木工打造的神人級偉士牌

熱愛偉士牌的人都知道,偉士牌來自義大利語 Vespa ,是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比雅久旗下的一個子品牌,而偉士牌自1946 年誕生以來一直延續著最初型號的外觀,那兩輪輕便踏板式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在葡萄牙,我想我應該要稱呼他為史上最強木匠 Carlos Alberto 為了他的寶貝女兒打造了一台木製的偉士牌,這時候要請各位來賓掌聲鼓勵鼓勵了!

12

我相信這時候大家的嘴巴應該跟我張的一樣大了,這台偉士牌從造型輪框到優美的條紋風格車身都讓我下巴要掉下來了。

17
15

你可以看到車子上的各個小細節都漂亮到不行,那深淺不一的木頭用色也是配得出神入化,可見 Carlos 除了手藝高強之外,美感也是一流!不論是正看側看這台車都無懈可擊阿!

16

我最欣賞的就是這個木製座椅和後面的製物處,看起來簡單又很堅固的感覺,我好想摸摸看阿~~~~

01

回到原本的手繪草稿圖一瞧,似乎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製作的過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乍看之下就像是普通的木製作品一般。

02
03
04
05
06 (1)
07
0810

在製作的過程中,連女兒都出動幫忙老爸一把!
在兩人互相幫忙把機身做好之後,Carlos 開始琢磨車子各個小細節的部分。

09
11

引擎在這裡!!!相信你的眼睛,這台車可是有引擎的!

1819

這台車是真的可以騎在街上阿!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有一台車木製偉士牌騎在街上,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一直回頭呢?我真心的覺得這台車超酷的!

20

Carlos本身就是一位專精於各種木製的木匠,而這部 50cc 的偉士牌是他為女兒 Daniela 親手打造的特製車,那個…我可以當你乾女兒嗎?

photo license : http://www.carpintariacarlosalberto.com/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