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哪裡好玩

沒玩過太可惜!五種在台北的親子活動

一到假日,總是想不到哪裡好玩,爸爸媽媽只好帶著小朋友往熱門景點跑,自然景點、展覽現場常常人滿為患,在人潮眾多的地方,真的能好好享受與小朋友的相處時光,增進親子間的關係嗎?上網爬文的爸爸媽媽不用擔心了,現在我就來介紹幾個台北優質的親子旅遊方式、熱門的親子活動,讓你們不用人擠人,也能在幾個小時內跟著小朋友邊玩邊學習,增進與小朋友的情感喔!

大小廚師玩廚房

L9DFSJxjEraoTICoE8WRgQ_o

進廚房從來都不是媽媽或是大人的專利,小朋友也可以學習怎麼烘焙!專業的親子廚藝課程不僅能教小朋友怎麼做出好吃點心,乾淨、舒適的環境也讓父母放心。而且,看著小寶貝穿著圍裙努力完成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

活動特色:為親子設計的專業烘焙課菜單、小朋友的成就感建立、獨立完成事情的能力。

適合年齡:3~14歲。

也想讓你家小寶貝試試看嗎?看看「親子烘焙課」的完整介紹!

飛行科學紙飛機

_MG_3825

小朋友最喜歡的紙飛機原來蘊藏了科學的秘密!讀再多的科學書籍不如來參加紙飛機的飛行科學一日營,教學細心的蘇正男老師 & 柏陽老師曾參加奧地利舉辦的紙飛機世界錦標賽,在飛行科學界裡可說是臺灣的第一把交椅!體驗營中除了折出飛得又遠又好的紙飛機,還教你折沒看過的紙飛機形式,大人小孩都玩瘋啦!

活動特色:世界級紙飛機老師教學、小朋友對自然科學的啟發、和小朋友度過充滿童心的時光。

適合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

等不及參加好玩又科學,來看看「紙飛機科學營」完整介紹!

超扯音樂扯鈴課

500Jm_z2AwwJjpMOd,Xnhw_o

想讓小朋友學習運動還是音樂課程?有沒有一兼二顧的完美體驗呢?當然有!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上扯鈴課吧!受過專業舞蹈訓練的老師們會教你們怎麼跟著音樂律動,扯鈴也絕對不是單人運動,透過親子間的扯鈴互拋技巧,可以增進互動關係喔!

活動特色:親子間完美互動、小朋友協調訓練、運動能力及音樂節奏潛能開發。

適合年齡:6 歲以上。

對一兼二顧的扯鈴體驗感興趣嗎?來看看「親子扯鈴課」完整介紹!

親子旅拍好幸福

IMG_8135

一到假日想要帶著小朋友出去玩,來個甜蜜的親子旅遊,好留下美好的回憶,拍下好看的照片成了家長的首要任務 (免得小朋友長大就忘記了),可是不管怎麼拍,總是有點掉漆啊,爸爸媽媽也總是不能同時入鏡!各位爸爸媽媽不用再苦惱了,專業的親子旅拍把這樣的問題通通解決。拍出來的照片活潑繽紛一點都不會死板板,全家人也可以一起入鏡囉!

活動特色:明星待遇級側拍、全家一起入鏡、自然流露的漏網鏡頭、永恆美好紀念

適合對象:小家庭,小朋友 0-7 歲

想看更多親子旅拍作品嗎?來看「親子旅拍」完整介紹!

大手小手樂陶陶

VTXj9T614NJw9p8WF9ICpg_o

商周第 903 期報導:「美學,成為台灣的新顯學,不管企業或個人,手上都要有一本『美感存摺』,因為它是新競爭力,我們稱它為『美力』。」

美感的培養可以讓我們更懂得品味,更有動力追求美好的生活。美感可以從小培養,讓小朋友無形之中擁有對美的鑑賞力。許多父母讓小朋友參加才藝課,但卻錯過了和孩子一同學習的時光,不如一起報名參加捏陶課吧,你會發現,原來小孩子的創造力如此驚人!

活動特色:小朋友美感培養、手部肌肉訓練、激發無限創意、獨立完成事情的能力。

適合對象:能獨立上色的小朋友。

培養美感,也可以培養空間感,來看看「親子捏陶課」完整介紹!

以上介紹很不一樣的親子體驗,假日就可以不用再往人擠人的地方跑囉!擁有優質環境空間和品質保證的體驗活動才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你會發現,原來和小孩子一起玩耍是一件多麼幸福又開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