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哪裡好玩, 手作

好玩又能做公益的大象彩繪

大象體積雖然很龐大,但他在我心目中是可以可愛溫暖的動物,我會這麼想可能受了林旺爺爺的影響,什麼?你不知道林旺?台灣人怎麼可以不認識林旺,拜託自己去估狗一下。

總之,大象是一種相當溫和的動物,大大的感覺卻很可愛,但是因為大象體積太龐大,需要廣大的空間生存,生活在亞洲的象不像非洲象有大草原,加上非法象牙交易造成的濫捕殺,漸漸的,他們面臨生存的困境。

所以在國外,大象保育的團體發起了彩繪大象,並將部分價格捐給保育團體,作為保育亞洲象的基金,現在這個計畫台灣的我們也可以參與到喔!

 _MG_7367

年前我去了Elephant Play彩繪大象,原本白白大象,就靠自己發揮創意,讓它變得繽紛美麗。

開始彩繪之前,看了國外藝術家彩繪的大象,每個都好驚人,所以就幻想了一下,等一下我也可以畫出這麼美麗的大象。

_MG_7361

但是沒想到,我不是藝術家的料,光調個色我就搞半天,弄了那麼一大坨,好浪費喔!

_MG_7388

然後構圖也想超久,完全又是一個沒有準備好的臨時抱佛腳。

大象身體圓滾滾,要在上面作畫還真不簡單,所以我放棄學藝術家,直接想來個最簡單的點點象,底色當然是粉紅桃紅色系。

調老半天,沒有調出我心中最想要的顏色,最後也還差不多差不多,然後開始上白色點點。

_MG_7436

結果徒手畫點點根本一點都不簡單,圓跟圓的間距抓不定就算了,每一個圓的大小也沒辦法一致,以為粉底白點點會很間單,最後是整到自己。

_MG_7434

_MG_7441

咳咳,還好我腦筋靈活,靈機一動改成白色小愛心。

_MG_7456

嘿嘿,愛心的話大小不一樣沒關,上下左右隨機放也可愛,不用擔心間距大小算不準,最後我的大象總算開始有進展。

_MG_7462

大概過了四小時,終於完成我的小桃紅愛心點點彩繪象,哈哈,完全是兒童級的彩繪大象,距離大師他們好遙遠喔!

_MG_7472

也距離一起去畫的Sting和Debby好遙遠,看看他們兩個畫的,太過分了,裝飾成這樣,我的像話嗎 XDDDDD?

_U4A5737

看完他們兩個的作品,我整個想再買一隻來雪恥啊!

大象彩繪國外官網:http://www.elephantparade.com/index.php/home-mnd

台灣這裡有喔:Elephant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