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台灣好行瘋台東–東部海岸線 Part1富山生態保護區與魚同樂

01
台東,好山好水好好行

 

艷夏日青春的氣息洋溢著,血管中爆發著渴望,就是不要留白,想看台灣最美的藍天綠地、原民部落、森林、大海、會走路的樹,暑假還有充滿活力的各式活動,全世界的造型的熱氣球都到聚集了,享受自由飛,看那輝印一片的絢爛,台東,我嚮往了。

 

台東好山好水好人情,卻非開車好難行阿,這是有人曾經如此形容過他們的交通,自從有了台灣好行,居然到處都行,好,本次旅遊就規劃,來一場三天兩夜的特色之旅,想到縱谷感受田園風光並且享受熱氣球自由飛快感,想品嚐原住民歷險和美食、鐵花村欣賞音樂野台秀、暢遊東海岸景點,我挑了山海聯票。

 

台灣好行臺東票價平實,四款套票為:縱谷鹿野一日券170元、東部海岸一日券250元、山海聯票390元、山海綠島聯票1200元尤其套票省更大,讓你一次暢遊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