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只住好飯店, 廣宣企劃

<愛上不老海洋>民宿 60道創意早餐幸福百分百

推開面海客房窗戶就能迎接太平洋日出美景,民宿花園內享用繽紛擺盤的創意早餐 ! 還有什麼方式能比這樣迎接一天的開始更幸福呢?沒錯!「小阿姨」就是要這樣叫你起床,讓你一早起來就擁有一百分的幸福感!

花園區-1

位於花蓮港邊的<愛上不老海洋>民宿,綽號「小阿姨」的民宿女主人楊心彤自創 60 道創意早餐,部份食材取自民宿自種野菜,兼顧美味與健康。第一次入住民宿提供基本款「男孩早餐/女孩早餐」,以少量輕食為主。依入住天數或次數遞增,用料及份量亦依序升級。不同組合的創意早餐,成為民宿餐桌上最美麗的風景,也讓住客們一再回流,就是要收集「小阿姨」的幸福早餐。

創意早餐蔬果缶

民宿開業之初,早餐供應的是加盟早餐店的餐點。兩個月後,小阿姨決定跳下來自己做,一方面是天生愛做菜的細胞作祟,一方面也是希望提供房客更美味丶更健康的餐點。沒想到,一路走來,從「男孩早餐/女孩早餐」到人氣最旺的「加州套餐」,60 道創意早餐的照片已經掛滿了一片牆了。

加州套餐

小阿姨給人的印象就像最受歡迎「加州套餐」,法式吐司搭配蔬果丶熱狗丶陽光蛋,熱情又陽光。追求完美的小阿姨說,有美麗的心情才做得出美味的餐點。如果民宿小管家心情不穩定時,她都會請她先休息,以免端出來的早餐達不到一定的水準。

客廳

除了繽紛的擺盤與配色外,曾經失去健康的她希望能分享更令人安心的食材,於是民宿花園裡自種的香草植物便成了餐桌上的美味 ! 創意早餐的品質一直在升級,小阿姨的心境也跟著在升級。前幾年罹癌的打擊,不但沒有打垮小阿姨,現在的她定期登山丶畫畫丶做公益,專注在她的小舞台上發光發熱,養生又養心。

窗景

民宿的客廳溫馨丶雅緻,到處可見小阿姨親手創作的油畫作品,每一處都是溫暖的角落,部份畫作也將在未來義賣,去溫暖更多的人心。走入後院小花園,又是另一次驚艷 ! 吊床丶鞦韆丶泰迪熊,風格夢幻又可愛,再加上五彩繽紛的創意早餐,幸福百分百! 不管是親子丶情侶丶閨蜜,都能在民宿裡找到自在的空間。還有還有,夜晚在露台閉眼聽濤聲也是超級大享受哦!

露台

愛上不老海洋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 16 號
電話:0928-29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