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網美打卡聖地《色廊展》 想要拍好拍滿就選平日去!

(攝影:林冠伶)

今年討論度破表、備受網美期待的《色廊展 Color Gallery》於松山文創園區區繽紛開展!

 

色廊展以 15 種顏色重新定義 15 個生活場景,每個場景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從一早起床的白色臥房,讓女孩們尖叫的粉紅衣帽間,接著到黃色早餐店補充體力,搭乘海藍色捷運前往目的地等,以一日生活貫穿各區,再搭配最適合的主題顏色及時下超流行撩妹金句、心情小語,超乎想像的夢幻創意空間,挑戰 2018 最夯 IG 打卡聖地,保證少女心全開、拍好拍滿。

 

(攝影:林冠伶)

時下年輕女孩敢拍愛秀、大方分享的個性,推動了《色廊展 Color Gallery》的展開。以色彩創意結合生活空間,讓你一踏進去,彷彿置身夢幻國度。

 

# 氣球廊道

(攝影:林冠伶)

整個展間佈滿大大小小的氣球,裝點上七彩的燈光,非常夢幻!

 

# 早餐店

(攝影:林冠伶)

黃澄澄的色調,就像一早的溫暖太陽,坐在有 spotlight 的燈光下,優雅的享用早餐。

 

# 捷運

(攝影:林冠伶)

彷彿在海洋中的捷運車廂,幽默的小語「社會是一個社畜工廠,捷運是輸送帶,把社畜們送到目的地。」,令人會心一笑。

 

# 辦公桌

(攝影:林冠伶)

走進黑白色調的辦公桌裡,文具們可愛放大,讓你變成小精靈穿梭其中。

 

# 教室

(攝影:林冠伶)

堆疊、排列數以百計的木椅,漆上深淺不一樣的綠色,以「數大便是美」的概念創造出壯觀的裝置藝術。

 

# 冰果室

(攝影:林冠伶)

雖然外頭天氣冷颼颼,但看見這麼大的冰棒就好想舔一口!

 

# 花園

(攝影:林冠伶)

不管戶外還是室內,只要有滿滿的花牆,絕對是網美必拍的基本背景,隨便拍都夢幻!

 

# 月色天空

(攝影:林冠伶)

透過 45 度角鏡面反射,讓觀眾彷彿置身在無重力漂浮在太空,一起登陸月球,與地球自拍吧!

 

# 澡堂

(攝影:林冠伶)

滿滿的藍色球池,快和朋友一起躺入大人版球池放鬆自己!

 

# 色廊

(攝影:林冠伶)

七彩色長廊,踏入展區,心情都好了起來!拍照畫面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 衣帽間

(攝影:林冠伶)

女孩們夢想的粉紅更衣室,不能住在裡頭,就來拍拍照,滿足內心的想像。

 

編輯後記_

GUAN 編強烈建議大家,假日人潮鐵定爆滿,想要拍好拍滿最好挑選平日前往。男性朋友也要有心理準備,快點練好你的拍照技術,才不會被女友嫌棄呦!

 

色廊展Color Gallery

展覽時間:2018/01/17~2018/04/01(除夕休館)

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全家、博客來、GOMAJI、17Life、KKTIX、ACCUPASS等通路

展覽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ColorGallery2018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lorgalleryexhibition/

 

【延伸閱讀】

藍色旋風席捲台灣!藍色小精靈特展1月27日正式開展

200元超值平溪線電子套票 秘境瀑布、電子天燈、品茶一次滿足

[button link=”https://play.niceday.tw/” icon=”search” color=”orange” window=”yes”]更多 Niceday 玩體驗[/button]

[button link=”https://www.facebook.com/niceday.tw/” icon=”facebook-square” window=”yes”]Niceday 玩體驗粉絲專頁[/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