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Where 玩樂地圖, 南部, 新鮮事, 新鮮事

驚豔值破表!這真的在台灣?!台灣 VS 國外比一比

4184100507_91634f1f2c_b

台灣有許多不輸國外的美麗風景,不用花飛機錢出國也可以置身在南洋風情欣賞蔚藍海岸,或驚豔於台灣天然景致所孕育的豐富生態!以下整理了幾個台灣美到不真實的景點,來和國外比比看,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呢!

澎湖 VS 印尼 峇里島

城市對比3

擁有不同特色的沙灘海岸,熱情的當地人、吃不完的新鮮海鮮料理,還有貼心的浮潛教練帶你看繽紛的海底世界,或是每天都要吃一支的仙人掌冰棒,再配上忘不了的「外婆的澎湖灣」旋律: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澎湖是台灣人的不敗私房渡假勝地!

ponghu
ponghu3

南投 清境 VS 瑞士

城市對比1

位於南投的清境農場一直有「小瑞士」的美名,這裡除了可愛的羊咩咩以外,涼爽的氣候更是許多人在夏日的避暑勝地。山上坐落不少富有特色的民宿,歐風建築讓這裡多了幾分異國風情。春天賞花、夏天避暑、秋天觀楓、冬天賞雪,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

3643501617_672f4fd31f_o
SONY DSC

福隆 龍門 VS California Russian River

城市對比2

福隆給人的印象不外乎白色沙灘、貢寮音樂季、沙雕比賽等等,但你知道福隆沙灘附近其實有個很美的獨木舟龍門基地嗎?沿著雙溪舟遊河岸生態,美麗寧靜的景致直逼國外獨木舟聖地。也可以從基地往海岸出發,看見不一樣的福隆風光。

IMG_0767

南投 奧萬大 VS 加拿大

城市對比4

每到秋天,奧萬大總是充滿著賞楓的遊客,滿山的楓葉樹和落葉構成了一幅天然的美景,不說這裡在台灣,還以為置身在加拿大呢!

aowanda

台南 四草大眾廟 VS 亞馬遜河

城市對比5

位於「台江國家公園」的四草已經是國際級的濕地景點,在這裡可以乘坐竹筏或是觀光船一覽紅樹林綠色隧道及生態,感受如亞馬遜河的海上森林,如果覺得太熱還可以戴斗笠喔,是非常具有台灣味的熱帶地區行程。

高雄 VS 布里斯班

城市對比6

除了自然風景之外,高度發展的都市景觀,竟也意外成為另一種特色。像是高雄不僅氣候佳、高樓多,又有腹地大的海港,以此為背景所拍攝的「痞子英雄」電視劇、電影都讓許多人驚艷:原來高雄這麼美!加上愛河重新整治後,河邊的夜色與城市霓虹更相映成令人讚嘆的美麗夜景!

kaohsuing night

看完是否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呢!在這島上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致等著人們去發現,有的人騎腳踏車環島,有的人搭火車旅行,有的人用文字記錄沿途的風景,也有的人用相機拍下自己眼中的台灣,不管是哪種方式,台灣的美永遠如此吸引人。

走吧!現在就去發現台灣的美好

photo license: Yada Liao, Duncan Chen, 鈺鋒 邱,Funstylellee_wuVictor WongDave SchumakerShih-Pei Changlin Judy(快樂雲)Nate Robertjack8552016,Benson KuadennisCIFOR,melody wangbertk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