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新鮮事, 美食日記

【春天特搜】 必訪3間被「乾燥花」包圍的療癒小店

不知不覺春天的腳步近了….繼櫻花熱潮後,全台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吹起了一股乾燥花風潮!

咖啡廳、文青小店不免都要掛上一束束乾燥花來增添質感,IG上許多網美也分享了許多被「花」包圍的美照,這場花系列的戰爭中,究竟誰能勝出,Niceday 拉拉鍊小編為您精選了幾家不踩雷又好拍的店,保證超殺底片 ~ 甚至你可以和閨蜜來場「花聚」一起動手做一束乾燥花送給自己,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令少女們趨之若鶩的小清新「乾燥花」小店

1. 儲房 – 都市裡的小清新花園 ,走進去不知不覺氣質了起來

儲房咖啡館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從捷運站前往大約只需五到十分鐘,同樣以舊公寓的一樓改建,靜悄悄的開在巷子裡,店前有一個小小院子,擺放了幾株綠色植物,就像都市裡的清新小花園,巷內車子不多,很適合恬靜的喝杯咖啡待上一下午。


圖片擷取自 儲房 臉書粉絲團

店內佈置帶著鄉村雜貨風格,無處不是乾燥花與綠色植物點綴,點上微黃的燈光,氣氛相當恬靜溫暖。


圖片擷取自 儲房 臉書粉絲團

在儲房這令人著迷、充滿花藝點綴的空間裡用餐是件美好的事情,這裡的餐點一點也不馬虎,季節限定的儲房私房甜點和紅咖哩雞腿飯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這裡,很適合三兩好友一同喝杯咖啡聊聊近況,或是帶本書待上一下午,暫時拋開煩人的俗事吧!

🌾儲房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電話:(02)2517590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備註:免費WIFI / 插座 / 無服務費 / 不限時

2. LN.180 – 綠意盎然白色小屋,還可以邊喝咖啡邊看飛機


圖片擷取自 LN.180 臉書粉絲團

這家宛如秘境般的白色小屋咖啡廳,是最近IG打卡的新地標,也是拉拉鍊最想光顧的一家口袋名單阿 😍 位於濱江街的 LN.180 因為鄰近松山機場,幸運的話還可以看見飛機起降 ( 跟情人一起去看飛機超浪漫的 ) ~


圖片擷取自 LN.180 臉書粉絲團

LN.180 是由人氣雙胞胎部落客「欣欣&彤彤」一手打造與經營,藝人陳德烈更是裡頭的主廚之一,店內飲料、餐點都是精心料理,而且不收服務費!想找個清閒、遠離都市的私房約會地點嗎?LN. 180 或許能大大滿足喜愛美的事物的你。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除了一樣擁有許多乾燥花擺飾之外,天花板、店內擺滿了許多綠色植栽,在白色的外觀襯托之下,顯得更像置身在森林咖啡館裡,在花草之間享受午茶,多麼愜意美好。

🌾LN.1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6弄2號
電話:02-2516 0077
營業時間:12:00–20:00
備註:近機場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 氣氛悠閒 / 不收服務費

3. 日光公寓 – 來場結合下午茶與手作花藝的「花聚」

一走進日光公寓,就會不自覺發出「哇~好美喔」的讚嘆聲,牆上掛滿各式各樣的乾燥花,每個角落擺設充滿歐式浪漫的古典氛圍,讓人一走進這裡,就掉進了花花世界的夢幻漩渦中,和閨蜜、朋友在這裡耗上一下午,是生活裡最享受的事。

日光公寓本身為花藝店外,也提供婚禮設計、派對設計、求婚企劃、花藝教學等服務,並定期舉辦「花聚」,讓喜愛花的朋友齊聚學習花藝,誰說手作花藝是女生的事?看看照片裡的男生們,也看起來非常認真享受手作花藝的過程呢 ~ ( 喜愛花的女孩們,快拖著另一半一起來場浪漫花聚吧!)

你心動了嗎?現在日光公寓還推出手作花藝和下午茶結合的花聚新選擇!讓身為吃貨的花友們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 實在太美啦~眼冒愛心 )

🌾日光公寓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7號2樓
電話:(02)8961-1787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備註:花藝店 / 展覽空間 / 花藝教學課程需預約

手作一束「乾燥花」,少女心四季不凋零

看完這麼多美的不要不要的花花草草咖啡廳和小店,乾燥花的獨特之美真的讓好多女孩為之瘋狂💐
在此呼籲各位男生們別再送錯花啦!女生們現在想收到的時尚花束非這些不易凋謝的乾燥花莫屬,情人節或生日送女朋友一束,肯定讓另一半開心得撒花轉圈呀!👼

📆 立即預約!「乾燥花」手作體驗 👇🏻

💐 松果手感 – 夢幻系手作乾燥花
💐 The Flower Company – 擴香花圈:希臘神話 X 花藝課程
💐 The Flower Company – 手掌盆花:希臘神話 X 花藝課程
💐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 – 乾燥花 X 松露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