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Where 玩樂地圖, 只住好飯店, 東部

花蓮還可以這樣玩!理想無限樂全包式度假

花蓮 ─ 無疑是台灣最美的後花園,空氣清新、山水美景令人陶醉,每每壓力大或是想在國內度假時,總是第一個想到花蓮。

去過那麼多次花蓮,每次總是貪心的排上許多行程,想把所有好吃好玩好的的景點一網打盡,但無奈花蓮腹地廣大,每次仔細精算…花最多的就是「交通」時間,美好的旅程大半都花在車程時間,實在好可惜。

所以這次…決定搭「飛機」去花蓮,然後規劃定點式的全包式度假玩法,把時間做最充分的規劃,這樣度假才划算嘛😉

搭飛機去花蓮可是初體驗,比想像中「快速」好多,只要起飛前半小時到松山機場櫃檯報到,20分鐘左右咻 咻 咻 就到花蓮了!

不誇張 ~ 一杯飲料都還沒喝完,空姐就說準備降落了,超級省時又快速,現在一天有三班飛機,到6月底之前台北-花蓮航線單程只要800多元,個人覺得跟慢慢跑的火車比起來,飛機雖然貴一些,但節省的大把度假時間無價呀!

一想到花蓮度假飯店,心中第一個冒出的選項就是理想大地,終於有機會去住上一晚,除了好好待在飯店度假之外,這次還有度假懶人包可以選擇,兩天滿檔的活動,一秒規劃完成,太適合我們這種想度假卻太忙沒時間規畫行程的上班族了!

飛機一落地,飯店接駁車便會接送大家到飯店,一到飯店~立刻驚呼哇!超美,彷彿有種真的搭了飛機到國外度假的錯覺。

整個園區被河道貫穿,我們一夥人迫不及待搭乘輕遊艇遊應許之河一邊欣賞西班牙高地式建築,一路上船夫會一邊做導覽,順便介紹整個飯店設施,雖然天氣陰陰的,心情卻格外雀躍,快門一直拍個不停 ~ 花蓮真的好療癒阿,悠閒平靜的氛圍🌳

河邊種滿許多綠色植物,整個飯店綠意盎然

搭完遊艇終於可以參觀我們今晚住的的房間了!( 期待~ )

果然跟外表一樣超有異國風情,房間內的家具一點都不馬虎,手癢敲一敲,電視櫃、床板、門板,居然全部都是原木打造的,看的出來經營者對於家具品質的堅持。

每個房間皆配有面向河道的觀景小陽台

值得一提得是,這裡總共240間獨棟房間,每間全部有面向應許之河的小陽台,從房內看出去的View都甚美,充滿綠色植物的園區和遠方的山景輝映,很值得坐在這放空一下午什麼事都不做呀!


飯店人員順便帶我們參觀這間閣樓親子房,超可愛!牆上的彩繪全是人工一筆一畫原創的作品,充滿童趣的閣樓房設計,小孩肯定玩得不亦樂乎!浴室也一樣針對小孩子準備貼心的備品  
~  連孩童專用漱口杯都有,房內還有準備給小朋友的點心,和童話故事,處處看得見用心。

理想無限樂假期 │全包式度假

2017 理想無限樂推出的的全包式度假,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免費使用飯店水陸 20 餘種活動設施,以及體驗自然客行程乙次,如單車遊秘境,園區從早到晚都可以體驗不同的活動,各個年齡層皆能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與行程,有些則是可以預約加價選購,晚上則有異國風情晚會及夜間觀星竹筏導覽等可以欣賞,讓大人小孩一整天都不無聊。

# DIY  窯烤麵包

純手工超可愛放大版毛毛蟲麵包

因為下著綿綿細雨,大家選擇在飯店內的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旁,體驗自己「DIY 窯烤麵包」,工作人員會從揉麵糰開始教學,放入糖、酵母、水,在加上大力而有勁道的揉麵功夫,在和同行朋友一起創作成一幅「麵包畫」,好吃又好玩!

剛出爐的麵包「畫」,發「胖」的模樣,惹得眾人哈哈大笑,吃起來甜甜的~越嚼越香

我想…在這麼美的地方釣魚~已經不在乎釣不釣得到了~

一邊揉麵團,旁邊的美景令人陶醉 ~ 聽說有人特地來這裡住上三天兩夜,每天的行程就是在這釣魚發呆看遠方美景,這才是人生啊!愜意無比😇😇😇

# 射箭比賽

不會射箭沒關係,有專業教練會在一旁指導

吃完麵包也要運動一下,如果想來刺激點的,還可以體驗射箭比賽,這裡貼心準備女生 / 小孩也可以輕鬆拉起的小弓,看似簡單的射箭,要命中目標還真得要有三兩下功夫呀!

 

#磨玉體驗


花蓮再地產各種不同顏色、種類的玉,在飯店旁也有一家玉的專賣店,可以讓來訪的遊客自費體驗磨玉的過程,店家會先幫你把玉先裁切成適合製作成項鍊的大小及形狀,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玉,接著只需依照指示經過 3 道拋光程序,原本不起眼的石頭搖身一變就變成閃亮亮的飾品啦!拿回家送長輩一定超開心!還可以炫耀說這是純手工做的項鍊喔~

#野猴子樹冠層冒險

第二天一早,飯店安排小巴帶我們到附近的山上,來場叢林歷險記!

這裡還貼心提供免費熱茶及咖啡給客人享用

抵達目的地後爬了一個長長的坡,就會抵達野猴子探險森林學校,原本不覺得緊張,直到教練脫口而出說…「接下來兩個小時之內腳不會碰到地面」什麼??原來要玩這麼大阿

不過一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 ~  現場教練會親自幫你繫好安全措施,仔細的講解在叢林間盪來盪去,溜來溜去時的注意事項,全程也都會有安全繩索保護你不往下掉,走吧!開始吧 ~


接下來的1個多小時,會在樹與樹之間穿梭,需要突破重重關卡,極度考驗平衡感和膽量,不過一點也不可怕,反而會玩上癮,超級享受溜索的急速快感 ~  玩完雖然腿軟,不過玩過還想再玩阿!

之前拉拉鍊是特地跑去泰國玩叢林冒險,沒想到現在台灣就玩得到!而且站在與樹同高的高度時,不時俯視花蓮的美麗景致,真是一大享受啊!大家來花蓮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近距離接觸大自然、用不同視角看花蓮的機會,一定要來野猴子探險森林玩一玩🙉

再忙,也別忘了去體驗這個世界

很推薦大家大家到這裡度假,全包式假期才有度假的感覺,從房間、飯店設施、餐飲、各項活動都精心幫你安排好,最重要的是來這邊兩天發現,這裡的服務人員各個都很專業且充滿熱忱,時刻掛著笑容,滿足我們每個需求和疑問。


『是停留。不是奔波
是散步。不是趕路』
我想理想大地想帶給每一位來花蓮的旅客,就是這樣的慢活度假態度,
給自己兩天假,帶著一家大小一起,充飽電,帶著滿滿能量再出發吧!👍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更多台灣在地戶外冒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