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Life style 享受生活, 哪裡好玩, 新知報報

單身救星 – 超好學的近身魔術讓我有女朋友

a2-1

那個還在尋找愛情的單身男性看一下這裡
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你會怎麼跟她拉近距離?我想你應該會有幾個招式:

  • 約她看電影 → 但看完之後電影內容一下就討論完了?
  • 找她吃個飯 → 糟了,剛認識講話好拘束,而且我又不太會跟女生講話!
  • 一群人去玩 → 這不錯,但總是苦無沒有說話或是表現的機會!
  • 邀她去唱歌 → 但唱歌不是我專長耶,也不能看著她唱情歌怎辦…
  • 請朋友幫忙 → 結果朋友直接說,那個XXX喜歡你!這更慘,直接被推出去斬首!

上面這些招式,是不是都發生過?對啦,我發生過啦!工程師背景ㄇㄟ!跟女生聊天就是不怎麼強呀,天花亂綴或花言巧語就不是我們的強項,如果今天是面對程式碼那簡單多了,我超強!不過還好,今天有人可以救我了~ 他是單身的救星呀!我們在開發體驗產品時,發現身旁有一位超強魔術師朋友,他說他可以教我如何用魔術展現神秘感與風趣喔!這會拉近女生對你的吸引力喔!

5800074773_b3f283a59b_b

要教什麼呢?當然就是近距離魔術啦!
會透過一些手法讓你可以與心儀的女生有直接性的互動,例如

  • 第一次接觸:詢問朋友們來做魔術,這時跟她眼神交觸就說不然就你來吧!
  • 第二次接觸:請她畫一個印記在你的手上,這時候她就會靠近你,然後有一隻手拿筆,然後為了好畫上去,她的另一隻手一定會抓住你穩住,這時候,你的心就會一直小鹿亂撞!
  • 第三次接觸:畫好後,你就做假裝做幾個動作,然後多跟她眼神交會,我相信這時你又在小鹿亂撞了!
  • 第四次接觸:透過我們魔術師教你的招式,把印記變到她手上去!這時你們的手都會一直碰觸喔!
  • 第五次接觸:她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一定會嗚住嘴巴瞪大眼睛看著你,然後拉著你說你怎麼做的呀,好厲害喔!教我教我!(後面模擬情境會因人而異,這裡不保證…..)

而且不是只有這魔術而已,我們一次教會你五個魔術,而且在三小時內教會你,每一招都是必殺的近身魔術,絕對可以幫你拉近你跟她之間的距離!三小時的專業魔術師教學,還會給你需要的道具,是不是很吸引你?女生會對彈吉他的男生著迷,也同樣會對幽默風趣會魔術的男生著迷,因為這是一種神秘感!我們Niceday可以讓你晉身到這個領域喔,趕快來報名拉近距離的魔術教學,你可以寫信到 service@niceday.tw 給我們,或是上 Niceday 粉絲團留言也都可以喔!

2494633130_6c35263bca_o

ps.喔對了,笑話很重要喔,像上面有提到小鹿亂撞對吧!你可以適時的提出說:「哇,現在我心跳好快,好緊張好害羞喔,我的心都小鹿都亂撞了!上次我一個女生朋友就問她老公說,你以前跟我出去都會小鹿亂撞,那現在都結婚有小孩了,你還有沒有小鹿亂撞呀?結果老公就說:小鹿都撞死了!」現這樣的幽默感是可以適時的講出來啦,不會太唐突,也展現你的幽默喔!提醒你,這些只能讓你拉近距離,但不代表女生會因此喜歡上你,你還是得靠自身的努力、真誠、上進,風趣度也是要培養,然後也要常帶她去玩些不一樣的體驗,或是規劃特別行程出去玩,那才有機會讓女生喜歡你喔!加油!愛情萬歲!喔耶!

Photo license: Carlos Lorenzo, ihughe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