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特色小旅行

遠離塵囂暑氣,踏進沁涼仙境,The One 南園

入山中最美避暑山莊,享清風微拂、舒心款待

02-2 03

今年夏天,創下數年來高溫新紀錄,踏出空調房,只想立刻遁入沁涼桃花源。

遠離塵囂暑氣,跟著我們進入全台最美避暑山莊-南園,踏入清幽的竹林,聆聽被微風輕拂得颯颯聲響,嗅聞竹香感涼意,身體將不自覺放慢腳步,沈靜在悠然環境中。

0504

南園夏季期間,為君子美人準備了迎賓涼品『關西仙草凍』,嚴選當地食材精製,仙草清熱利濕,涼血解熱,嚐一口,暑氣全消。

另備冷泡醞釀 8 小時的東方美人茶以奉賓客,東方美人茶又名白毫烏龍茶,茶葉因小綠葉蟬的啃咬而具有獨特風味,茶湯呈晶透的琥珀色,充滿果蜜芳香,滋味濃厚、甘醇順口。賓客可坐在南園的任合角落,輕啜玉露,品味茶香,享受專屬的休閒時光。

08

風檐,是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在台灣的第一個作品,根據新竹九降風的意象設計而成,不論清晨或傍晚,以慢活的心靜靜在此散步,在大自然的變化下展現不同樣貌,將可一窺風檐的百變風情。

19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10

晚餐時分,伴隨著管弦樂的旋律,跟著橙色夕陽入座風檐下,餐前先上三款啤酒頭的節氣啤酒,搭配創意小點,打開您的味蕾。由南園廚藝團隊精選在地小農契作食材,其中包含十種不同顏色的蔬果,使用 Snow Peak 的戶外餐廚組炙燒料理,更能品嚐出食材最甘美的味道。

15

盛夏綠竹筍清湯是與美食家韓良憶共同設計的餐點,今夏以「食筍以清心」為主題,嚴選當季綠竹筍切片,淋上熬煮多時筍香湯頭,清脆且香甜,讓人難以忘懷。

16

客家板條佐松露菇醬與胡麻桔醬,是 The One 廚藝團隊激盪出的創意料理,調配得令人驚艷的醬料,巧妙結合松露菇醬與特調胡麻桔醬,兩種獨特風味相輔相成,搭配新埔在地手工客家粄條,重新賦予食材新生命。

01

誠摯邀請君子美人入園,進入『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天牛織女星』的消暑仙境。

The One 覓境 南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 32 號
住宿及遊園預約專線:(03) 589-0011 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