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手作, 新鮮事

【Niceday小教室】不凋花基礎入門認識

EeJHuWew1qQgoZ,uRMizyA_o

不凋花,在台灣又叫恆星花或永生花,同時揉合了鮮花與乾燥花的優點,讓愛花之士有了新的解答,在追求美感生活中,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tMc5Du5AKziR9BwxoXgxAQ_o

美麗的花朵,人人都愛,但是鮮花總無法長期保存,而乾燥花卻又失去了花朵鮮嫩的特性,這時,神奇的不凋花出現了,最初由法國於 1991 年研發生產,傳入日本後聲名大噪。在鮮花盛開最美麗的時候經過特殊加工,不需澆水照顧就可放1年~2年。而在適當環境下保存得好甚至超過五年也不會凋謝。

 

lineDInIPVuroonJySSa2A_o
,V6guS2RUXrH9Eiw2bf68w_o
馬上預訂:不凋花音樂盒課程

如果你對花兒美麗的樣貌吸引,卻又不熟悉照顧的方法,或是對花粉過敏,那不凋花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tnVUuRHiiyvdUBHUwv765g_o

一朵不凋花從製作到完成大約要數日或數月。將採集而來的鮮花在最美的時刻脱色、上保存液後上色並乾燥,讓鮮花裡原有的水份養份和保存液完全的交換,才能製作出一朵高品質的不凋花。

QZOF8M7YDARuTLT7Apvf9w_o

Niceday小教室我們下次見~

馬上預訂:不凋花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