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Life style 享受生活, Travel 旅遊話題, 小編趴趴走, 戶外活動, 新知報報

亞洲特有「端午龍舟」體驗,直擊女子龍舟練習!

亞洲文化才有的「端午節活動」,是國外旅客來台爭相踩點的祭典之一。

每到 5 月,河濱公園、碧潭總會湧入一隊又一隊的龍舟隊練習,為的是可以在端午節搶得佳績!

 

你是不是有疑問,龍舟只有專業人士才可以划嗎?答案其實不是

 

今天 Niceday 特派員也加入了女子龍舟隊,一起上船記錄她們的練習過程!

小編為了一睹女生划龍舟的風采,透早 6 點碧潭橋下報到!

這支女子龍舟隊,跟你我一樣,只是平凡的上班族,

每逢端午佳節,早上六點,準時集合於碧潭橋下,等待教練帶隊練習。

做好暖身後,集合上船,準備接受教練一連串的訓練!

開始之前,教練再次提醒,上次所教的動作,並叮嚀同學們注意小細節。

一小時的訓練預備開始!

全力衝刺!

每艘船都會配有一個教練,耐心仔細的指導每一個學員,並調整動作!

今天拍攝時,剛好遇到考試,單人划 100 公尺計時!除了驗收學員的成果外,也能調整大家的動作!

 

即使一個小時的課程後,還要回到上班族的身份,但是大家的臉上看不見一・絲・疲・態!

 

小編從練習的過程,體會到團隊的合作與默契,當表現好時不吝嗇的給予掌聲與鼓勵,

當姿勢不正確時,後面的人拍前面的肩互相糾正,互相切磋技巧,讓船員們更有默契!

特殊的口號,也讓船員們更有向心力!

 

最後,教練也說,如果隊員們保持一貫的幹勁,一定會在龍舟賽中拔得頭籌!

讓我們一起幫他們加油吧 👏🏻 👏🏻 👏🏻

 

現在,龍舟也開放一般民眾體驗,把嚴肅的練習過程,轉化為歡樂的 team work 培養

加入娛樂性質的趣味競賽(EX:龍舟拔河),在划槳一上一下的過程,培養團隊的默契!

很適合全家族或是企業團體來體驗!絕對笑聲連連、收穫滿滿!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112 號

歡樂龍舟體驗預約|https://goo.gl/PNYJND

端午節還能去哪玩?Niceday 提供超多體驗讓你端午不無聊!

端午連假

端午連假專區|https://goo.gl/62rW4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