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特色小旅行

【山美學二館:願森林】苗栗懶人露營:免裝備 x 一泊二食,放空腦袋來參加!

懶人露營

你玩過露營了嗎?小編發現雖然露營夯了很久,但身邊還是有滿多人沒玩過耶!如果你是露營新手,沒有任何裝備,但也很想體驗露營活動的人,推薦你選擇露營體驗的兩個要訣:

願森林帳篷
  1. 找個免裝備露營體驗,含食材、簡易廚具更好!
    因為對新手來說,沒有露營設備、不會搭帳是首先遇到的門檻,其次食材的保鮮也是一大問題
  2. 找個你能接受的價位
    第一次嘛~雖然不想太陽春,但也不想花大錢搞得太浮誇,輕鬆體驗露營的自然樂趣才是重點!
願森林心得

這次小編群們浩浩蕩蕩出發苗栗山美學二館:願森林營區,就很符合以上兩點哦!快來看看 Niceday 偵察小隊的開箱紀錄吧!

 

真實開箱 : 願森林園區設備

位於苗栗大湖鄉的願森林,是山美學露營的第二營區。與第一營區最大的不同是:這裡占地面積約有 1 甲!視野遼闊寬敞,周圍蓊鬱的森林、豐富的生態與特定季節裡飄渺的雲海,充滿著豐沛的自然能量,很適合抽空來放鬆一下。

園區規劃

森林步道

除了草皮營地維護良好之外,園區還有規劃森林步道喲!用心規劃的石頭路面很好走,清晨或午後繞著生態池走一圈,聽著蟲鳴鳥叫感覺好輕鬆!

帳篷設備

帳篷床墊

大家最在乎設備了吧?拉開帳篷讓 Niceday 偵察小隊驚艷的是,每帳:

  • 均含 2 個 25 公分厚的標準彈簧床墊
  • 4 個飯店級枕頭、2 張雙人被
  • 貼心備妥浴巾、夜燈、延長線 1 條、電扇、衛生紙、垃圾桶…等

願森林屬於山美學的新營區,帳篷設備新穎,足以讓你舒適地在野外睡一晚~

衛浴設備

露營衛浴

這裡的淋浴間數非常多,空間大且熱水充足!洗手台的數量也很夠,幾乎每個洗手台都附有一台吹風機,小編們體驗當天不需要排隊等洗澡,非常幸福啊~

📢貼心提醒
位於山區的願森林,冬季入夜後氣溫較低,建議冬天來的大家可以帶件禦寒外套、暖暖包,會睡得更舒適!

露營吃什麼?一泊二食貼心準備好!

願森林露營體驗含當日晚餐與隔日早餐食材,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烤肉晚餐
示意圖,食材依現場提供為主

噹啷~今天園區準備的是烤肉(有時可能是特色在地料理),除了紅酒、水果是小編們自己準備的之外(為了拍照好看的職業病 XD),其他是願森林準備的晚餐食材。

露營烤肉

食材的品質很新鮮,部分食材因為量很多沒有全擺上去,基本上大家都算是有吃飽的。不過如果同行者食量比較大,或有特定愛吃的東西,營區還是希望大家能自備自己喜歡的食材唷!

晚餐烤肉

因為每個人對於食物的要求不同,在意的人還是多自備一些食材最盡興,園區都有提供大冰箱和簡易廚具供大家使用~

早餐食材
示意圖,食材依現場提供為主

隔日早餐準備的居然是吳寶春麵包!搭上一壺熱飲就是簡單的美味~如果很在乎豐富度的人,小編建議可以像我們一樣自備個水果、果汁、雞蛋,反正不需要收帳,放個野餐音樂慢慢享用吧!

做早餐

📢貼心提醒
1. 如果想自備食材加菜,建議帶點小瓶裝的油、調味料,它們是提升美味度的好幫手

2. 營區提供卡式爐、平底煎鍋、不鏽鋼深鍋等大型廚具使用(數量有限以現場狀況為準),但瓦斯罐、菜刀、砧板、個人餐盤餐具需自備喲~

優質的營區體質,想當網美輕鬆多了!

黃金串錢柳營區

關於願森林,絕對稱得上是擁有優質體質的營區,不僅草地狀況良好、園區寬闊、帳篷舒適,園區裡常見的黃金串錢柳在藍天的映襯下,更是隨便拍隨便美~

山美學願森林

如果你想拍點網美照,真的只差自備一些裝飾道具,像是串旗、串燈、野餐墊、漂亮的餐盤、水果、厲害的食材…之類,很容易就可以把氣氛塑造出來~

當然,如果你只想來個懶人露營,好好感受自然、享受朋友歡聚,那麼準備個野餐墊直接躺上去仰望星空、窩在舒適的帳篷裡聊天、玩桌遊也非常開心!

郊外放鬆

總之,放鬆心情享受當下,就是最好的露營方案!

—– 以上為一泊二食輕鬆住方案內容,來看看全包式方案多了什麼吧!—–

怕無聊?來個全包式體驗,連活動都幫你安排好!

願森林提供全包式方案選擇,除了上述一泊二食的體驗內容之外,還多了活動安排喲!在入住第一日及隔日皆會有一項體驗活動,內容以營區安排為主,目前預計活動項目有以下幾種可能:

1 或許會是…團康活動!

團康活動

脫離學生身份之後好像就很少玩團康了,和大家一起跟著專業團康老師玩吧!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好,在願森林找回你的赤子心!

2 或許會是…手作活動!

苗栗藍染

苗栗有著許多的客家庄,說到客家,最著名的就是藍染了!願森林結合在地特色藍染店家,提供手作藍染體驗,郊外露營也別忘了玩出當地特色!

藍染好玩嗎?開箱文在這:
【苗栗景點|三義卓也小屋】藍染 DIY 體驗 x 蔬食饗宴 x 網美景點

3 或許會是…限定特色活動!

採草莓

苗栗大湖最著名的是什麼?就是草莓啦~這次小編們很幸運的剛好在草莓季前往開箱,願森林配合的無毒草莓園摘下來就可以直接吃,藍藍的天、金黃的串前柳加上鮮紅的草莓,這畫面幸福感一百分!

大湖無毒草莓
限定特色活動依照季節、現場狀況不定期更換,令人期待下次會是什麼活動!

開箱完山美學二館:願森林,希望能改善大家對於「露營很麻煩」的想法(笑)~

忙碌的生活偶爾需要一個逗點,讓你喘口氣、休息一下下,停下來看看此刻生命的美好,再接續你精彩又獨一無二的生活!

露營玩什麼

來個逗點,調慢生活步調吧!
立即體驗 👉山美學 Kids Village 願森林懶人露營